iphone5s用什么系统好(iphone5s用什么系统最好)

对于果粉来说,今天无疑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日子。因为时隔一年之后,苹果正式放出iOS 12正式版。用苹果官方的话来说,这次的iOS 12,将会是有史以来最流畅的系统,没有之一。

这一次苹果的更新重点也放在系统的优化以及Siri的「人工智能」方面,将会彻底改善iOS 11残留下来的问题。在主要更新方面,这次的iOS 12带来了这些重磅功能的更新:

iOS 12 为iPhone 和iPad 带来了性能提升以及众多新功能。“照片”新增可帮助您回顾及分享图库照片的功能;“拟我表情”是可自定性更高的新动话表情,为“信息”增添更多表达方式与乐趣;“屏幕使用时间”有助于您和家人了解及充分利用设备的使用时间;Siri 捷径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可配合任意应用使用Siri;增强现实技术日趋完善,开发者可创建共享的增强现实体验;新的隐私功能帮助阻止网站跟踪。

在iOS 12正式版中,苹果特意强调为早至iPhone 5S和iPad Air等所有支持的设备带来了性能提升,同时为老机型的特别优化还包含,相机启动速度提升最高达70%,键盘显示速度提升最高达50%。

此外,iOS 12中还有一个功能的加入,那就是屏幕使用时间,你可以通过它来查看在一些应用上花费的时间,同时通过这个功能父母在iOS设备管理孩子如何使用iPhone和iPad。

作为苹果有史以来最费精力、最耗时间、最多beta版本的大系统,这次iOS 12,你会更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