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宝宝理财产品(什么叫宝宝类理财产品)

宝宝类理财产品有哪些特点?提到宝宝类理财产品,由于其极强的流动性特点成为大多数人的资金投向,但是余额宝等互联宝宝理财产品的出现,将互联金融掀起高潮

在“余额宝”的带动下,互联“宝宝”产品以其低门槛、高便捷度及相对收益优势吸引了大批参与者。随后,腾讯的微信联合华夏基金推出了微信理财通,百度、京东、易也纷纷推出了互联“宝宝”产品。

在门槛方面,互联“宝宝”低至1分钱的门槛也深受投资者青睐。比如,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若假期的一些闲置资金或者每个月需要存的资金,存入余额宝类互联“宝宝”也是较为合适的选择。

作为投资者更为关心的收益,互联“宝宝”的收益目前在4%—6%之间,比目前活期存款的0.35%年化收益率高10至20倍。受到国庆假期的影响,目前互联的各种“宝宝”收益开始上涨至较高水平。

在使用便捷性方面,互联“宝宝”显然比银行“宝宝”具有优势,比如支付宝与天弘基金推出的余额宝在淘宝购物十分方便,从支付宝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淘宝购物时可以直接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