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阅朗行李箱多少钱(别克英朗行李箱容积)

此前,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公布了别克阅朗的外观官图。“阅朗”的寓意是经历、阅历。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又公布了别克阅朗多功能旅行车的更多外观和内饰信息。

别克阅朗外观方面极具运动感,前冲式保险杠立体运动,引擎盖低平富有张力,全新的别克家族化展翼式格栅与LED大灯穿插呼应,整体化设计提升时尚感。

车身侧面,车身双掠峰腰线贯穿头尾一气呵成,搭配流畅车顶线条、一体式车顶行李架与窄长导流尾翼,呈现动感侧身形面。

车身尾部,LED尾灯纤长利落,流动的轮廓和精致的光导形状突出了别克“展翅飞翼”的光型识别特征。一体式后尾灯全部集成在尾门上,横向特征打造出宽扁运动姿态,并带来更大的开口空间;翻转式别克LOGO尾门开启方式,也同样提升品质体验。

内饰部分,阅朗延续了别克环抱一体式设计和高品质内饰氛围,并采用时下流行的时尚棕真皮材质,营造高档空间氛围。作为一款面向家用市场的多功能旅行车,别克阅朗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39/1798/1475mm,轴距为2640mm,这样的车内乘坐空间也比较可观的。

得益于多功能旅行车的造型优势,阅朗的行李箱空间灵活多变,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281L,是同级别三厢车的三倍。

在国内市场,别克品牌一直引领家庭轿车细分化浪潮。此前,旅行车产品在国内属于小众车型,并不能成为走量的产品。近两年,随着中国汽车消费者的年轻化以及需求多元化,市场中也越来越多的出现了旅行车的产品。数据显示,一汽-大众蔚领作为最新一批国内旅行车的代表,上市几个月已经累计销售新车达多少万台;今年8月,上汽斯柯达也带来了全新的明锐旅行版,新车关注度也非常高。此次,别克阅朗也正是跟随潮流,集时尚设计、实用为一体,读懂中国新生代家庭对汽车消费升级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创新、更多元、更个性化的用车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请勿抄袭或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