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移动集团流量卡(移动公司的流量卡)

什么是流量卡,和正常的语音卡的有什么区别?

流量卡这种卡品比较复杂,严格意义上来讲他并不能算是一种卡品,再语音卡、物联卡里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这种卡以超优惠的套餐为主,套餐中比较突出的经常可以看到10几块钱就能包20个g以上的流量,这种卡对于能装两张卡的手机客户同时流量又太贵的来说简直是福利,流量也有一些弊端,不能打电话发短信。


流量卡的运营商也是五花八门,有三大运营商也有虚拟运营商。流量卡对于卡商来说入门是最简单的,通常会跟运营商设立一个流量池,比如这个流量池是1000个g,然后在做一定数量的卡,把流量分摊到这些卡里面,然后销售。

流量卡常见的坑:

1. 虚标流量

运营商都有一个“流量池”的后台管理公司旗下所有流量卡。当我们在流量卡进行上网操作时,流量实际上是被代理商公司控制的,有的黑心代理就会限制和消耗你的网速

2. 商家跑路

很多朋友没用多长时间就无法上网了,特别不稳定。去找代理商,代理也不知道情况,让我找售后人员,但不可能找到了。十个卖物联卡的,一半以上都是套路。

综上所述现在流量卡的卡市场比注册卡杂乱,靠谱卡商提醒大家为避免受骗,购买注册卡请认准靠谱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