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网通(新疆网通宽带办理)

天山网讯(记者 范琼燕 报道)网罗商机,按图索骥。3月18日,石榴云“新疆招商通”正式上线,以拓宽新疆招商项目目标企业遴选渠道为己任,提升招商引资效能,增强石榴云客户端数字化服务功能。

“新疆招商通”是自治区主流媒体重点打造的互联网招商平台,依托石榴云客户端提供招商新闻、咨询、洽谈等服务。“新疆招商通”将网罗新疆各地州市招商项目信息,涉及项目名称、项目投资、项目所在地、优惠政策、建设周期、项目合作等多项发布内容,助推各地招商团队按图索骥沿“链”招商、宣传推介,助力各地打好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主动仗。

此前石榴云、粤贸行双方合作,在石榴云客户端已推出了“丝绸路·粤贸行”栏目,重点关注了“丝绸路·粤贸行”考察团来疆考察交流的投资意向与交流成果,加强新疆与广东之间经贸交流。今后,石榴云客户端还将为进一步加深两地合作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

“新疆招商通”上线后,将从宏观、中观、微观角度,实现对项目、政策、产业新闻动态同屏化呈现。畅通政企互通渠道,投资商可通过“新疆招商通”实时了解新疆投资优势,获取各地投资指南,详细了解各地政府和园区最新招商动态及投资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