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欧股份为什么每天那么多挂单

11月16日晚间,A股公司利欧股份公告,子公司拟出资5000万美元参设合伙企业,合作投资SpaceX,SpaceX由特斯拉的创始人马斯克创立。

利欧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利欧投资将对Tomales Bay Capital Anduril III, L.P.(简称“TBCA”、“合伙企业”)出资5000万美元。合伙企业的投资标的为Space Exploration Technologies Corp.(“SpaceX”)。SpaceX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空技术公司,从事火箭发射、卫星通讯(Starlink)、太空运输以及其他太空探索业务。该公司由美国企业家埃隆·马斯克(ElonMusk)于2002年创办。

本次公司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依托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团队优势、项目资源优势,寻找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项目,可以有效降低公司的投资风险,有助于公司获取较好的投资回报,符合公司发展需求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投资短期内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对于公司突然要和全球首富马斯克造火箭,网友们很多都嗨了,认为要几十个涨停,还有说要先挂单的,当然也有认为是蹭热度的。

利欧股份的主营业务分为机械制造业务和数字营销业务两部分,但随着近年来年公司投资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经形成了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姿态。

虽然刚刚要和马斯克合作造火箭,然而利欧股份今年前三季度还是亏损的。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44亿元,净利润亏损8800多万元。

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利欧股份的股东户数为21.83万户,对于上述消息,网友认为是“天大”的利好,已经意念中不知道数了多少个涨停板了,有的直言小心脏受不了,有的直接挂单要抢涨停板了。

来源:快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