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用什么股票(炒股用什么股票软件)

要点

.随着全球软件平台处理更多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任务,NVIDIA的数据中心GPU 销量势激增。

.Palantir的利润率扩张率表明公司平台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定价能力。

.随着企业实现自动化,Salesforce预计年收入将在五年内翻一番以上。

当技术专家讨论蓬勃发展的人工智能(AI)市场时,许多投资者可能会想到有知觉的机器人。然而,根据Facts and Factors资料,智慧型机器人仅代表全球人工智能市场的一小部分,预计从2021年到2026年,该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达到35.6%。

该市场的很大一部分实际上围绕演算法和软件平台展开,这些平台可以帮助公司做出资料驱动的决策、自动执行重复性任务、简化运营并降低成本。

让我们来看看将受益于市场扩张的三只顶级AI股票。

1.NVIDIA

Nvidia(NASDAQ:NVDA)是全球最大的独立GPU生产商。根据JPR的资料,它在2021年第二季度控制了83%的市场份额,而其竞争对手Advanced Micro Devices控制了剩余的17%。

Nvidia的独立GPU通常与高端PC 游戏相关联,但它也为资料中心销售高端GPU,这些GPU比独立CPU更有效地处理AI和机器学习任务。

Nvidia的主要资料中心产品包括A100 Tensor Core GPU 和DGX A100 AI 系统,后者将8个A100 GPU 捆绑在一起。公共云领导者包括亚马逊、微软和Alphabet的Google,目前都使用NVIDIA的A100 GPU,为他们的一些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动力。

NVIDIA去年4月还收购了数据中心网路设备制造商Mellanox,以进一步加强核心业务。NVIDIA的数据中心收入在202 财年(截至1月底)猛增124%至67亿美元,占其收入的40%。公司总收入增长53%,达到167亿美元。

分析师预计NVIDIA今年收入和盈利将分别增长54%和65%,因为它销售了更多的游戏和数据中心GPU。由于持续的晶片短缺,以及对Arm Holdings的延迟收购,它面临一些近期不利因素,但公司股票的预期市盈率为47倍,其估值仍然合理。

2.Palantir

Palantir(NYSE:PLTR)是一家资料采矿和分析公司,经营两个主要平台:Gotham 面向政府机构和Foundry 面向大型企业客户。

Palantir的平台从不同来源收集资料,使用AI演算法对以进行处理,并帮助组织做出明智的决策。美国军方使用Gotham 计画任务,而中央情报局(Palantir 最早的投资者之一)则使用它来收集情报。Palantir利用这种稳固的声誉,将BP和Rio Tinto等大型企业客户吸引到公司Foundry平台。

Palantir在2020年收入增长47%,达到11亿美元,并且预计从2021年到2025年,其收入每年至少增长30%。这一雄心勃勃的预测表明,它将在2025年产生超过40亿美元收入。Palantir尚未录盈利,但公司经调整毛利率和营业利润率正在扩大,这表明公司平台仍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定价能力。

Palantir的股票以今年市销率37倍进行交易,并不便宜,但公司雄心勃勃的增长目标,以及成为“美国政府所有数据的最终预设作业系统”的目标,使它成为值得买入顶级AI股票。

3.Salesforce

Salesforce(NYSE:CRM)是全球最大以云为基础的客户关系管理(CRM)服务供应商。它还提供以云为主电子商务、行销和分析服务。

Salesforce服务可帮助公司更有效地管理销售团队和客户关系、自动执行任务并减少对现场员工的总体依赖。它将所有这些平台与资料视觉化平台Tableau、新收购的企业通信平台Slack 和人工智慧驱动的Einstein assistant结合在一起。

Salesforce在2021财年(截至今年1月底止)收入增长24%,达到212.5亿美元,预计到了2026财年,公司年收入将增加一倍以上,至超过500亿美元。该公司预计,所有五个主要终端市场的长期扩张将推动这一增长,包括销售、服务、行销和商务、平台、分析和集成。

对于一只市盈率为59倍、今年市销率不足10倍的股票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预测。对Salesforce以277亿美元收购Slack的一些担忧,最近一直在压低该股票的估值,但它仍然准备好从对以云为基础的CRM服务,和其他人工智慧驱动的资料处理工具的需求有不断增长,而从中获利。

本文源自金融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