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4错误代码是什么(错误代码31922)

1.手机是正品iPhone5,但是当前固件认证已经被苹果官方关闭。

2.手机是妖机,通常是日版改的国行、港行。

假设是第一种情况,应该打开iTunes并点击\"恢复iPhone\"按钮刷最新固件。至于具体刷机教程,在网上可以搜索到。

假设是第二种情况,则没有办法。妖机不能刷官方固件,只能刷自制固件,基带永远不能升级,主板基本报废。若不慎买到妖机,应该及时变卖设备,将损失降低到最小。

你可以选择直接升级到7.0的版本。

你也可以下载“爱思刷机助手”来更新你的手机。

IOS8.1已经关闭验证了,所以才会出现错误提示,你现在只能升级到8.1.1

目前iOS7beta1,2貌似已经关闭认证了,怎么改也没用。

如果不是认证问题,就试试改host。

如果没用,在开始菜单的运行中输入cmd,打开命令行窗口,输入命令“nslookup gs.apple.com”,则会找到了你地区访问gs.apple.com所得到的真实ip,记下你的IP。

再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点进hosts文件,用鼠标右键点击用记事本打开,把把74.208.10.249换成刚记下的ip,保存后退出。

再在开始菜单的运行中输入cmd,打开命令行窗口,输入命令“ipconfig/flushdns”,如果是xp,最好重新启动系统一次。

一般就可以了,如果还是不行,试试强制进入DUF模式。

1.降级时出现3194前提必须有过备份降级版本对应的SHSH

1)此时关闭itunes ,打开TinyUmbrella ( 如果打开TinyUmbrella报错,最好下载最新的java,因为TinyUmbrella是基于java环境运行).

2)点击在右边上方的Start TSS Server. 此时如果出现 Stop TSS Server 就说明正常,继续打开itunes 按照步骤升级(注意别关闭TinyUmbrella).

此方法其实是利用 tinyumbrella 绕过苹果服务器 自己建设服务器读取Cydia服务器备份的SHSH,骗取itunes通过验证。因为苹果如果有新固件发布一般都会很快就会关闭之前版本的SHSH, itunes就会读取不到你所降级版本对应的SHSH,所以就会报错3194,认为你的手机不合法。

2.升级时所出现3194 出现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因为此前修改过Host或者是因为用过tinyumbrella 所造成,你的电脑自动或者未去读取苹果官方所提供的SHSH,因为苹果在你的手机升级或者恢复并更新到最新版本时,服务器是会自动提供每一个手机的SHSH,所以就是为什么升级的时候不需要我们自建服务器...此时报错,一般是因为我们host绕过了苹果官网的SHSH报错。具体解决方法:

1)打开tinyumbrella. 2)点击Advanced 此时出现有六个选项(第一个选项是红色的).

3)把第三个和第四个选项的钩去掉.

4)再点 一下开启TSS. 5)再点一下关闭 TSS. 6) 然后关掉 tinyumbrella (切记关闭tinyumbrella).

7) 再打开itunes 按照步骤升级.

请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