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c公司叫什么(FMC是什么公司)

SMM7月27日讯:FMC公司今天宣布,继先前宣布的将FMC锂拆分为上市公司的计划之后,FMC公司将把其锂业务更名为Livent Corporation。

Livent Corporation的首席执行官保罗路格雷夫斯(Paul Graves)表示,“40多年来,FMC一直是领先的锂化合物生产商。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Livent将以公司原有锂技术领导者的优势作为基础,为电动汽车和其他能源存储应用、聚合物和合成锂合金、高性能润滑剂、以及其他专业用途提供更广泛的产品组合”。

Livent Corporation是为数不多的拥有生产高性能锂化合物能力的公司之一,这些产品将有助于满足日益增长的锂需求。FMC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皮埃尔路布朗多(Pierre Brondeau)表示:“今天的声明标志着我们在创建两家独立的领先上市公司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Livent将有自由和能力规划自己的发展道路和商业战略。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外网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文源自上海有色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