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主要需要什么配置(剑灵需要的配置)

在《梦幻新诛仙》的新版本“转宗易骨”中,官方带来了高难度副本“天帝剑冢”。该副本分为惊澜剑灵、断岳剑灵和焚天剑灵三只不同BOSS。其中惊澜剑灵已经在“情撼九天”服务器开放,而且不少玩家都已成功通关。不过对于其它服务器的玩家来说,估计对惊澜剑灵还是一头雾水,下面就带各位去详细了解一下,惊澜剑灵到底怎么打。

先带各位了解一下惊澜剑灵的敌人阵容,该副本中敌人的阵容相当全面,前排、输出、辅助应有尽有。其中前排是5只水灵,它们自带“水之诅咒”效果,该效果会让它们力竭时对伤害来源施加持续3个回合的潮湿状态。为了避免己方队伍都被挂上潮湿状态,最好的应对方法就是选择一个C位专门去清理,比如让青云先上法连,然后下一回合独自清理水灵。

惊澜剑灵中的输出怪主要是惊澜童子和龙泉剑卫,都是爆发型的物理伤害,不建议硬抗。最好的应对方法就是在第一回合开始的时候直接封一个、抖一个。至于两只愈伤莲童,它们每回合都可以复活队友,不过拉起来的敌人状态都是很残的,所以这两只辅助怪不用专门去清理,跟破浪仙子、惊澜玄龟一样,用AOE技能顺带清理即可。

了解了敌方阵容,再来看看己方的阵容怎么搭配。由于对方物理爆发型怪物有三只(惊澜童子一只,龙泉剑卫两只),所以我方配置队伍时,最少需要两名封系队友,封住其中两只,再集火一只;奶系职业一到两位,能够保证队伍状态即可;输出位的话,青云和焚香都是不错的选择,他们的法系AOE清怪效率高,可以加快游戏的节奏。

最后便是宝宝的搭配和特技的选择了,惊澜剑灵其实对于宝宝没有太过特殊的要求,伤害够高就行,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完成集火。特技方面就比较讲究了,目前最推荐的特技就是“无懈可击”,该特技可以让全体队友所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40%,而且是持续3个回合,对于打惊澜剑灵这种法系伤害为主的副本说,收益还是非常高的。

了解了这些,各位应该都能感受到,惊澜剑灵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难,只要大家都熟悉副本的机制,然后队伍的阵容搭配合理,攻略惊澜剑灵还是不在话下的。不过各位已经成功攻略的玩家也别太自满,毕竟惊澜剑灵只是“天帝剑冢”的第一只BOSS,后面还有断岳和焚天两只剑灵等着各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