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年汽温度多少度(山东青岛气温)

#青岛头条#​#青岛爆料#​#青岛气温#​#抖in美好青岛#​

今天的青岛晓港名城,青岛后海沿,温度22度,可一位鲁西南口音女子带着孩子跟别人聊天走了50米,说了三遍“身上潮乎乎的太难受了”!我在想你家乡很舒服?

我是青岛土著,自打在南方生活了大概十年后,愈发感觉青岛是天选之地,气候一级棒,不敢说全国第一,最起码前五,但随着自媒体的发达,各地自媒体人通过经济,美食等各种选项互黑,当然很多都是闹玩的,这不很多网友又盯上青岛的潮湿了,气温比不过,开黑湿度。

论湿度,我在广西桂林呆过,那大山里面半年只下一场雨,那才叫潮湿。江西湖南,两广的回南天,墙上是真挂水珠的,擦地是第二天干不了的,比他们青岛算啥潮湿。像刚才鲁西南大姐吹着小海风,领着孩子散步,我都难以想象,在她老家近40的酷热干烤模式下,她敢带着孩子到广场溜达?

这就是今天的邮轮母港,能有多潮湿,把她难受的,不舒服还在青岛买啥房子,花钱找不舒服?

最近这几天,空气是潮湿点,雾气打在脸上润润的,绝对达不到南方回南天的样子,而且青岛早午晚温差不大,我都舒服的不行,她在我们跟前说特别难受。

很多外地人也在网上人云亦云,说青岛湿度100%,我想说的是大部分青岛人不是都住在东海路,在前海沿,往里走到市北区根本没有那么潮湿好吧。青岛市民也不会像游客那样整个白天都在外面晃呀晃,逛呀逛。当然每个人的体验度不同,如果说6月份好难受,那八月份没法活了都[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