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bate2更新了什么(ios15bate2更新了什么)

早在6月份谷歌就发布了安卓11的更新预览版,和iOS14一样只是测试版。最近iOS14发布了Beta2更新,谷歌这边自然是不甘落后,同样带来了安卓11的Beta2升级,针对系统软件 / 开发者加入了众多优化。



其中最大的改变要数Android11 beta 2中鼓励开发人员开始对应用程序,SDK和库进行“最终兼容性测试”,谷歌首次在“平台稳定性”放在第一要求。因为现在安卓系统能加的功能都加了,剩下的就是如何提高平台稳定性了,解决运行时的BUG。



除了这些优化,桌面启动器的多个小部件也有更新,在Android 11 Beta中 ,谷歌优化了通知中的“对话”项、气泡通知、电源菜单中的智能家居控件、“最近”菜单简化、录屏支持音频录制等。整体UI的视觉效果依然扁平化,之前有消息称谷歌会在8月份左右发布安卓11正式版,被谷歌否认。看来测试版还要进行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不妨拭目以待正式版的推出。



主题中删除了 “时钟”


恢复到 v4.52 中旧 Google 相册图标


关机 / 重启按钮合并


“最近”菜单简化


通知栏标题较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