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除垃圾(除垃圾的叫什么)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生活小叮铛。平常手机用久之后我们手机就会变得卡顿,用着非常的不便,很多人会选择一些软件来清理垃圾,但是这样清理只能清理表面的一部分,而一些深层垃圾是清除不掉的,来看我是如何清理的吧。

首先打卡手机里的照片,平时我们都会将一些没有用的照片删除掉,很多人以为这样删除是已经将照片彻底删除掉了。

其实照片还在手机的相册里,点击相册,往下拉找到最近删除,我们刚刚删除的照片就自动保存在最近删除里,如果不删除掉还是占用相同的内存,所以选择全部删除掉,这样照片就从你手机里彻底删除掉了,这样才能给手机真正省下内存。

除了这样清理,手机微信也占用我们大量的内存。打开微信,点击下方我,点开设置,点进通用。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照片视频、文件,点击进来我们看到这里都是默认开启的,这个有什么作用呢,平时我们发朋友圈或者好友的一些照片视频,都会重新保存到手机相机。既然朋友圈已经有了就没必要保存了相机里,所以把它关闭掉。

点击返回,找到储存空间点进去,可以看到微信占用了手机29,9G内存,如果长期不清理就会占用大量内存,点击清理微信缓存,看清理后剩余8,2G内存。

我们再点进管理微信聊天数据,选择一些没用的聊天记录,平时聊天每个人每个群都会占据一定内存,平时只是表面清空聊天记录并没有实际性删除,是没用的,只要这样勾选择点击删除才是彻底的清除掉,为手机节省一大部分的内存。

所以无论是安卓手机还是苹果手机,都可以像这样清除垃圾,这样处理过后手机里省下一大半空间,立马流畅很多比新手机还有好用,看完视频你也赶紧去清理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