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8购置税多少(2016年的东风标致308值多少钱)

标致308定位于一款紧凑级轿车产品,这款车在国内的认可度并不高,2019年前九个月累计销量9311台,平均月销在1千台左右,只能说略显冷门。


价格方面,目前在售的国六版车型只有一款,2019款230thp自动豪华版,官方指导价12.07万,优惠幅度在2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10.07万左右,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8912,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4464,上牌500,共合计11.6万左右。配置上,天窗,后雷达,倒车影像,胎压警报,拨片换挡,大屏,carplay等都有配备。



外观方面整体非常的年轻时尚,颜值这块还是拿捏得死死的,采用了标致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点阵式的中网显得颇为精致,下方黑色的包围搭配犀利有神的大灯看起来非常的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比例协调,线条简洁匀称,动感十足,尾部简洁耐看,黑色的一体式尾灯个性十足,辨识度极高。



标志308搭载了1.2t的三缸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整体的动力水平符合居家标准,没有很强的爆发力,处于够用的水平,起步加速很轻松,中后段动力输出都很不错,另外标志308的底盘很有质感,继承了法系车的特点,过弯信心很足,很有支撑力


全新的标志308低配自动全款落地10万左右,3年内准新车标志308价格在6.5万左右,准新车保值率仅剩65%左右,这样的保值率并不理想,所以标志308的二手车性价比还是很突出的,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力



标致308整体的产品力不错,品牌力表现一般,整体的保值率并不是很高,二手车性价比很突出,二手车还是很值得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