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尚A1多少钱(东方时尚a1价格表)

3月12日,春风拂面,记者一行来到张店区新村东路88号,没有看到记忆中的矮房、破屋和各种小经营门店,取而代之的是高大气派的建筑,一眼望不到边的训练场地,还有一行行排列整齐的客车、大货车和小汽车……这就是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全球驾培第一股

走进东方时尚统一风格的大门,映入眼帘的依次是报名中心、教学楼、考试楼、酒店客房等配套服务设施。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红梅介绍,东方时尚总部位于北京,2014年被世界纪录协会认证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驾驶员培训机构”,并于2016年在上海主板成功上市。山东分公司总占地面积1230亩,项目总投资7.8亿元。之所以选择淄博设立分校,是因为被开放、包容、创新的齐文化精神所吸引。

时尚驾校 颠覆想象

站在二楼的考试中心,透过落地窗,放眼望去,偌大的考试训练场地上,整齐排列着各种教练车辆,标志标牌干净整洁,地面标线清楚明晰,周边绿树成阴,一座时尚现代的大型培训基地拔地而起。尹红梅说,公司不仅拥有花园般的环境、酒店式的服务,提供从A1到C5等全车系各种训练车型,而且集报名、培训、考试、餐饮、住宿、影院娱乐等服务于一体,是一所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的大型综合性训考基地。一期工程将于今年4月投入运营,可实现年15万人次的培训量,预计年营业额达5.9亿元,可增加就业约2000人。二期将建设汽车文化广场,届时,坐在汽车里喝可乐看电影将不再是梦。

一人一车 规范计时

一提起考驾照,很多人想到的可能是起早给教练买早餐,偷偷给教练塞包烟,为的是这一天能多练几次车。东方时尚从A1到C5都有充足的教练车,每位学员一人一车,计时培训,保证现场操练,彻底结束练习一天上一次车的历史。同时,完全实行规范化管理,所有员工都要到北京总部接受培训,培训合格才能上岗。“让每位学员都满意,向社会输送合格的驾驶人,这是东方时尚的理念,也是对学员作出的庄重承诺。”尹红梅说。

“从源头上提升区域驾驶员安全素质,并形成行业虹吸效应,改变驾培行业‘小、弱、散’行业集中度低的现状,从而提高驾驶人的品质,营造和谐、顺畅的交通环境,为我市的经济发展作贡献。”张店区湖田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永财说。

“淄博速度” 刮目相看

采访中记者注意到几个数字:2016年10月签约,2017年7月奠基,2019年4月投入运营。是什么让国内一流的驾培基地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在淄博东部城区扎根落地开花结果?尹红梅告诉记者,东方时尚在全国有13个分公司(基地),淄博的项目是拆迁速度最快、施工速度最快、投产达效速度最快的。这“三个之最”的取得,与淄博市及张店区各级领导积极务实的工作态度分不开。

“我还记得在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附近没有自来水管道,这可把我难坏了,湖田街道立刻帮助联系自来水公司,设计商讨最优解决方案,最终通过下湖村自来水管道,为我们引来自来水。5天就解决了用水问题,‘淄博速度’让我刮目相看。”说起这段往事,尹红梅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随着城市建设的进程,淄博东部城区将焕然一新,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开门运营无疑将成为其中一道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