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威变速箱油多少钱(酷威换变速箱油多少钱)

视频加载中...

对于道奇酷威这款车型,因为其空间够大且安全而被大多数车友们选择,这款车非常适合家用。那么好多车主会很好奇的是,这款车的变速箱是怎样的结构呢,会有哪些故障表现呢?看完这篇文章,相信大家会对这款车有更深的了解。

这款车搭配的是AT的变速箱,AT变速箱的常见故障可以看以下的介绍。

6AT变速箱常见故障:

1、挂D挡,5挡降4挡时顿挫

2、2挡升3挡的时候,车子会有明显的冲击

3、行驶中的车子,在40-60码时抖动;

4、仪表故障表现:提示传动系统故障;

5、车子加速无力,跑起来不升档,锁挡

6、车子在原地打火的时候,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有异响。

如果大家有类似的问题,或者是其他关于变速箱的问题,都可以找我们给您免费判断故障,减少您的维修费用。

确定故障:

这款来报修的道奇酷威发生的故障是,亮故障灯。这样的问题之前也有发生过,车主没有当回事,但是最近故障又严重了,巧的是车主在高架上看到了我们的广告招牌,打了电话被告知是可以免费判断故障的,就抱着试试的态度开到了我们的店里,想看下具体的故障原因。


判断故障原因:

按照惯例,张师傅还是先进行试车,确定故障。试车中发现,这辆车不仅亮故障灯,还伴有挂倒挡异响,提速无力的问题。看来问题还挺多,如果不及时维修,会对车子和变速箱造成损伤。确定了故障,就是开回厂里用电脑检测仪再准确的检测一下故障。

车子开回厂里后,张师傅用电脑检测仪又检测了一下。报了故障码:P1745 变速箱压力过大或储压时间过长。张师傅说,应该是变速箱里面某个零件密封不住导致泄压了。具体是哪里的问题,还需要把变速箱彻底拆开检查一下就知道了。

对于视频中报的故障码,其实也都是正常的故障表现了。而我们的张师傅,也是维修变速箱近20年了,搞定它是没有问题的。也欢迎各位车友朋友们参与讨论,可以在下方留言哦。

故障维修处理:

可以看到的是,变速箱已经拆卸完成了。这款变速箱是德国制造的,相对于美国制造的变速箱会比较简单精致一些。而美国制造的变速箱就会比较粗糙一些,相对来说,还是德国制造的会好一些的。

输入输出传感器:图片中看到的是输入输出传感器,它的作用是检测变速箱内部的转速,然后来控制换挡,实现换挡自由。由此可见,传感器在变速箱中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的。

视频中的这个传感器已经错位了,不知道在哪个位置了,零件部位也明显的看到铁屑了。所以,维修的这款变速箱,它的传感器是有问题的,需要及时维修以保证后续的合理使用。

铝鼓:张师傅说,这款变速箱的铝鼓是有问题的。铝鼓里的轴,齿轮是需要承受扭矩的,很容易在行驶中被磨掉。视频中的这款车,它的变速箱不排除是被磨掉了。

拆开铝鼓可以看到的是,铝鼓里面已经泄压了。铝鼓的表面也是被磨的很难看了,疤疤癞癞的都是划痕。导致油封封不住油道里的油。

离合器:这组离合器是有打滑的情况的。打滑后就会导致速比错误。而我们张师傅要更换的新的铝鼓是比之前的铝鼓要硬一些的,如果用新的替换之前的铝鼓就会更好的解决之前存在的问题,变速箱也会更实用。

维修总结:

这款道奇酷威的变速箱,确实是存在着一些变速箱的小故障的,但是也不是完全不能维修的,只要找到专业的变速箱维修机构,维修不是难事儿。这边也建议车友朋友们,在平时多留意一些变速箱维修机构的信息,也多方比较一下。在专业度,价位,售后等一系列的问题上多方面的去核实比较,觉得合适再选择,也可以提前预留这些维修机构的联系方式,以便后续车子出现变速箱问题的时候可以及时得到维修。

变速箱出现问题,可能短时间能是不会有大问题。但是,如果放任其长时间不管的话,出现交通事故都是有可能的,所以,在这边提醒车主们,提前做好维修准备会比较好。

如果有任何变速箱的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给您免费判断故障,减少您的维修费用。

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