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申购什么时候上市(波特公司是否已上市)

最近的转债市场可谓热闹非凡,上市新债常见的20%,30%以上的涨幅。甚至等待上市的国泰,涨幅可能到70%。

原本以为这样的收益吸引,今年的打新债的朋友创历史高峰,已经达到了900万,大家的中签率应该普遍降低才对,但跟很多的读者朋友聊起来,发现人品大爆发的比比皆是,屡屡有中双黄蛋的,加之今年新债的涨幅高,收益甚至比去年多多了。

可见,财运,这个词是相当有内涵的。运气是财富增值的很大一部分。

没有了解过打新债的朋友,当读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其实就是打开了运气的一扇门,至于能不能学习到并付诸实践,是能不能抓住自己的财运了。

金博转债申购

这是一只科创板的光伏题材可转债!

科创板+光伏,双重叠加炒作概念,是最近相当火爆的热点题材,如最近的市场行情不发生大的变化,上市就会被热炒是一定的了!

同时,正股金博股份的基本面非常好,主营业务为碳基复合材料,毛利率达到60%,市场竞争力强。但规模只有6亿,估计中签率不高。

唯一的风险点是:新能源题材票,经过这两个月的炒作,估值非常高,如在上市前股价发生回调,会影响红包厚度。

目前看来,转股价值在108元,预估上市的合理定价应在130元左右,破发概率小于3%,小黎建议积极申购。

北港转债上市

相信很多朋友等北港转债上市啦,不少朋友问过我北港的情况,有的还是双黄蛋。毕竟北港30亿的规模,中签率还是不错的。

北港转债,评级AAA,信用等级很高。打新时,我们也分析过:

正股北部港湾,是中国西南部地区最大的港口,占有天然的地理优势。自去年开始,受全球疫情的影响,中国出口货物猛增,利好集装箱、港口,并延续到远洋和船舶。

当前转股价值103.71,预计转债的合理价格应在115元,即单签收益应在150元左右。预计中签较波特转债要高,因为没有网下发行。破发概率小于2%,小黎建议积极申购!

因正股最近价格无大幅变动,所以该分析依然有效,今日上市大家依然可参考该价格买卖哦!

恭喜中签的伙伴!新一批的新债正在发行的路上,小黎会一如既往的为大家分析打新价值和买卖价格,一定要点赞、关注,按照规则才能第一时间收到推荐文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