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自拍都用什么软件(明星自拍都用什么软件照相机)



说到最爱对镜自拍的女明星,鲜主提名赵露思应该没人反对吧!


露思的小红书,一眼望去,对镜自拍占了一半。


手机壳博主露思的对镜自拍一上线,就要去搜同款手机壳的女生请举手。


粉嫩的小兔子手机壳。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可爱的小熊手机壳。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还有适合春天的花花手机壳。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真没有人知道她到底有多少个手机壳!


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露思每次对镜自拍的小手也是白白嫩嫩的,透露着女明星的精致。


最近疫情反复,大家勤洗手的同时,手部也会变得很干,鲜主选了4款比较丝滑的护手霜,推荐给大家,露思同款自拍美手安排走起。



★ zui香氛 ★

tamburins经典链条护手霜 #000

30ml/160元


tamburins的护手霜绝对是颜值控和木质香爱好党必入的一支护手霜。


链条护手霜是按照香型来区分的,不同香型的护手霜质地也会存在差别。


这款000香型的护手霜,是tamburins家最经典,也是最基础的香型,轻稳的柑橘檀香是吸引好多人入手的理由,隔一会就忍不住想猛吸一大口的那种。


000属于普通保湿款,质地是偏清爽的乳霜质地,好推开好吸收,不会有任何的黏腻感,很适合日常使用,但是在手部特别干燥的情况下,它的滋润度会有些不够。


它的缺点就是容易掉漆,护手霜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不停地挤压,表面就会有白色的小屑掉下来。


tamburins这款护手霜会有一种把香水涂在手上的感觉,高级不失格调,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气质。

★ zui成分 ★

优时颜护手霜·凝

官网价格:50g/110元


护手霜延续了一贯的冷淡风包装。


凝、黯、伊三款护手霜质地相同,区别就在于香型不同。


它也像香水一样,有前中后调,前调是酸甜的柑橘,中调是柔和的花香,后调是清新的草木,整体呈现一种慵懒冷冽的舒适感。


成分里添加了微笑眼霜的核心成分——黄金”淡纹CP,就像把眼霜涂在手上一样,可以有效地淡化手纹。


质地有点像冻住的奶油,但是它还是很好推开的,推开之后吸收也很快,也是不会有黏腻感的一款护手霜。


★zui清凉★

欧舒丹沁爽马鞭草润手冰凝露

30ml/90元


欧舒丹的沁爽马鞭草系列是独属于夏日的一份限定,无论是柠檬的香气,还是啫喱的质地,抑或是清凉的肤感,都是专为夏季设计。


成分中的马鞭草在生长过程中,不会使用任何的化肥或者农药,而且会在收获后的当天,采用古法蒸馏的工艺,第一时间萃取出马鞭草花卉水,以此保障香气的留存。


1000片的马鞭草叶只能萃取出1升的马鞭草花卉水!


传统的马鞭草护手霜是乳液质地,属于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清爽质地,而这款夏日限定的沁爽马鞭草则是啫喱质地,仅适合在夏季使用。


推开后是冰沙一样的质地,由于里面特别添加了薄荷成分,在涂抹的过程中肌肤会迅速降温到18℃,在燥热的夏天是一件极为舒爽的事情。


这款护手霜比较适合追求清凉肤感的女生使用,使用过程中,一次不要挤太多,2颗黄豆粒大小就足够了,抹完之后多让肌肤吸收一会,就不会出现搓泥的现象了。

★ zui滋润 ★

资生堂美润护手霜

100g/56元


资生堂红罐?资生堂尿素护手霜?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称呼它的,不过这款护手霜应该是属于人手一罐的程度了吧!


这款护手霜的主要成分就是尿素、木糖醇和维生素E,专门针对干燥的3种滋养成分。


有点像清爽挂的面霜质地,手部在干燥的情况下,吸收速度非常快,而且吸收之后手部是很丝滑的,没有任何的黏腻感。


里面有一些橙色的按摩颗粒,按摩挤碎这些颗粒的过程,是一个极其解压极其舒适的过程,而且按摩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成分更快地渗透到肌肤内部,有效改善手部的干燥和粗糙。


鲜主一般会搭配不同的护手霜使用,手部状态好的时候,会用一些滋润度没有那么高的护手霜,特别干燥的时候就会用这款护手霜,一个冬天下来,这款护手霜也用得七七八八了。


这款护手霜推荐给一些手部特别干燥或者特别粗糙的女生,能够很明显地改善干燥和粗糙,让手部重新恢复丝滑和柔软。


选择护手霜也有一些讲究,女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是喜欢香氛款,是需要改善干燥粗糙,还是需要淡化手纹,综合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手霜。


(图片来自微博、品牌官网、小红书、明星官方微博)

出门赏春看花怎么穿?有这几个关键词就够!

春暖花开却不会拍大片,花仙子下凡教你仙气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