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5技术办下来多少钱(奥迪Q5办下来多少钱)

奥迪q5是一款经典的不能再经典的suv了,尽管新款q5l已经上市,但老款q5的销量依然很高,消费者对老款的热情似乎比新款更浓厚,确实如此,论机械素质,论诚意,论性价比都是老q5会更出色,如果让我选,肯定毫不犹豫的会选老款。

奥迪q5的外观设计不用再赘述了,协调耐看圆滑,从各个角度看都没有违和感,时过境迁依然吸引力十足。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配8挡手自一体,零百成绩7.2秒,一脚油门下去非常有激情,动力澎湃十足,超车毫无压力。

底盘方面,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滤震富有韧性,稍稍偏向操控,支撑扎实有力,过弯侧倾小,开起来很有驾驶乐趣。q5全系带有quattro四驱,无quattro不奥迪,抓地力,爆发力和应对复杂路况的能力更强,除了转向手感略为偏柔之外,q5的操控在这个级别中都是名列前茅的。

空间方面不是特别理想,后排腿部稍显局促,腿部一拳左右,头部三指,后排又有一个很大的地台,所以对于家用来说有点尴尬,尤其是人口较多的家庭。

内饰方面,整体的做工用料很扎实,细节的处理很到位,中控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还有皮质,精致的缝线足见其豪华属性,mmi操作系统用起来也颇为顺手,只是视觉冲击力差了一些,毕竟是老款,多少还是有点年代感。

售价方面,我们就说最低配,2017款奥迪Q5技术型裸车报价在31万左右,全部落地差不多35万左右。在配置上,全景天窗,大屏,氙气大灯,前排座椅加热等都有配备。

对此各位车友们觉得呢?有什么不同的建议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