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果儿跟什么公司合作(脉果儿公司国家认可吗)

近日,深圳市脉果儿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国内著名文旅产业融合平台《歌游中国》以及中央电视台《乐游天下》品牌栏目等全国媒体,共同策划推出全国县域文旅推广、电商扶贫和演出下乡(《每周一星》大型演唱会)的公益活动。该活动将免费在全国千余个县或地区配合当地政府帮助组织县域文旅资源全国上线宣传、旅行社商务对接、县域物产电商上线、地域品牌孵化协助、大型演出服务等立体一站式基层服务。此举为县域文旅品牌塑造推广、电商带动精准扶贫、品牌物产孵化、传统文化维护及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等走出一条创新之路,必将产生重大深远的社会影响。

脉果儿APP是由深圳脉果儿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一款创新型价值社交电子商务平台。其立足于价值社交的理念,以兴趣社交与商务社交为基础,采用“共享+分享”的社会化商业原则,范围覆盖电商经营、即时通讯、文化创意、艺术创作、旅游社交、电子游戏、视频化互助服务、集约化版权生成管理等众多领域。目前已拥有上千万的注册用户,成为广受人们喜爱的社交、商务、文旅消费、产品推出、个人推广和游戏娱乐的社会化综合服务平台。

脉果儿董事长 李利

脉果儿APP的开创者,深圳脉果儿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利,是一个从农村贫苦家庭走出来的创业者。李利始终认为,脉果儿从创业发展到今天,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带来的利好,尤其得益于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一贯的关心支持,更得益于广大用户不离不弃的忠诚守望,因此我们怀有深深的感恩之心,将回报社会、回报群众作为我们的使命。作为一家现代电商企业,脉果儿APP要发挥好平台和资源优势,推动县域文旅和物产资源上线销售,实打实助力各地政府精准扶贫,切实改善贫困家庭的经济状况。

据了解,此项大型县域公益性服务活动,将在全国各省的县级地区逐步展开。现场采用大型综合集市的形式,形成当地文旅展示推广区、物产特产推广区、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展示区,特色小吃和手工艺一条街等功能区域。同时举办县域文旅资源的整合上线仪式,当地旅游与众多旅行社的签约合作仪式,当地物产和经营商户电商上线仪式,重点扶贫项目和群众集中培训入商仪式等众多对接活动。晚上举办《歌游中国·每周一星》大型演唱会,集合两岸三地知名艺术家、演员、歌手和”LIVE FUN天使旅行家大赛“优秀获奖选手,CCTV《星光大道》群众喜爱的草根明星以及当地特色演员和节目,构成集时代性、艺术性、群众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节目演出内容。

此项活动集合了全国知名的文旅专家学者、经济专家、文艺创作艺术家、知名导演和制作团队,并整合全国重要媒体,对全程各项活动和演出进行直播、制作和广泛宣传,将为各地文旅产业融合式发展插上翅膀,为各地扶贫工作和经济发展安上动车轮,为搞活经济、拉动内需、建设文旅和提升文化提升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