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刘亚平现任什么(铜陵刘亚平简介哪里人)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铜陵市总工会在枞阳举办全市工会困难职工精准帮扶暨民生工程工作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亚平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县区、有关企业工会负责人,全市工会从事帮扶工作干部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刘亚平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要把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查实情、出实招、办实事,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是真正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值得信赖的“娘家人”。

培训班邀请了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储济安讲解了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工作业务和当前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工作重点。县民生工程管理办公室主任唐义长解读铜陵市民生工程各项政策。此次培训紧密联系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工作,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案例生动,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操作性,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高工会帮扶干部帮扶业务能力,为全市今后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和民生工程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孙涛)

责任编辑:蔺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