铱金火花塞多少钱(铱金火花塞多少钱一个)

十集连播废品回收细分领域,汽车维修厂废品回收

第一集废旧汽车火花塞可以卖两万多,适合千元投资项目,废品细分领域 ;

第二集废旧汽车仪表盘回收,月入过万,投资一千就能干,适合小白

第三集废旧机油滤清器竟然可以卖两千多,修配厂不要的东西原来这么值钱

第四集汽车废旧排气管回收一个2千多,年入百万,废品细分回收领域

第五集破产后创业一年,收入50万,废旧汽车后视镜回收,投资五百就能干 ;

第六集废旧汽车油箱能卖4800,细分废品回收领域,专注才能挣大钱

第七集废旧汽车座椅全身都是宝,能卖五千多,入行的人特别少,适合进入

第八集价值六七千的汽车大灯被当废品五毛一斤卖掉了,看到商机月入两万

第九集环卫工看到都难受的汽车废旧保险杠能卖七千多,都看不起的行业

有好多网友希望我能给大家提供一些零投资或者小投资的项目,我找了一些关于废品回收行业里的给大家,我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这个废旧的汽车火花塞,好多网友关心的问题就是一吨火花塞的回收价格是多少?一吨火花塞大概有多少个?如果按个收,一个活火花塞大概值多少钱?一吨火花塞要是提炼贵金属,像依金和铂金他们大概能提炼多少克?,我这就大概的给大家说一下这几个问题。

首先说是一吨火花塞大概有多少个?

火花塞一个的重量大概是在50克,有些加长的在60克到70克之间。咱们按50克算的话,一吨的火花塞需要大概两万个。

第二个问题就是一吨火花塞,现在回收的价格是是多少?

回收的主要就是火花塞中心电极是尖的,已经是平头儿,那个是不回收的,他们没有分品牌,就是通货的价格是在一万块钱一吨,这个是他们的回收价格。还有就是一吨的火花塞能提多少的铂金和依金。



一吨的火花塞能提多少的铂金和依金。

我们做了一个实验,拿20个报废的火花塞来进行提炼,提出了41毫克的铂金,按这个换算一吨正常提炼41毫克。专业提金的这个数据可能比咱们提的要多,按50毫克算。就是一吨的废旧火花塞含贵50克铂金。

那一斤值大概多少钱呢?现在的市场价格一克是在440元,像铂金的价格是在340块钱一克。咱们按50克换算一下,依金能卖22000元,铂金能卖17000元。这个是光提炼这个金属能卖的价格,因为他提完金以后它也属于是钢材,上面有一个陶瓷,要是把陶瓷进行粉碎,粉碎完以后,把这个废钢弄出来,现在的市场价价格也能卖2000来块钱,所以说是咱们平均再给他加2000块钱的卖废钢的利润。按铂金的废旧花花塞能卖19000。要是全部铱金的火花塞,他能卖24000。这个就是大家对这个废旧火花的的提炼。




如果我们收购回来就是统货卖就是1万块一吨,2万个左右,就是五毛钱一个,具体收购价我们可以定在2毛一个回收,一个赚3毛,每个修配厂都会有很多,我做过这个行业,每家都会有几千个。就按每家200个回收一家就挣60元,十家就是600元,而且没有竞争。投资400挣600.还是相当不错的。具体有什么不清楚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