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有什么投资(无锡有什么投资公司)

我们知道,无锡市滨湖区组建于2001年初,位于无锡市西南部,依太湖而立,由原无锡市郊区大部、马山区整体以及锡山市南片部分乡镇整合组建而成,现辖区面积572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206平方公里,拥有无锡90%的太湖岸线,汇集无锡90%的旅游资源,集聚无锡90%的省部级科研院所。


并且无锡滨湖区境内土地肥沃,物产丰富,经济发达,是近代民族工商业和现代乡镇企业的发祥地和中国吴文化的发源地之一,也是近年来无锡最有投资价值的地区。


运河湾现代产业发展中心

最近无锡滨湖区运河湾现代产业发展中心项目于2010年12月签订地块出让合同,经过多年的酝酿与策划,项目于2017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2020年4月已全面封顶, 8月进行室内精装施工,2020年10月整体竣工。


这个项目主体由三栋高层办公大楼组成,总投资11.5亿元,总规划用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2万平方米。其中,1号楼共15层,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2号楼共14层,建筑面积约24000平方米;3号楼共14层,建筑面积约41000平方米。整体建筑外观以高端玻璃幕墙为主,配以流动性、设计性的夜景灯光秀,内部空间以大理石瓷砖、高端灰色地毯,呈现大气简洁商务办公风格。内部涵盖100-3000㎡多变空间,精装奢华交付,可根据不同商务需求自由规划。


在一、二楼配备银行、餐饮、咖啡等商务休闲配套,中间的3号楼三楼作为整个产业中心的公共服务区,规划了管理中心、党建中心、会议中心、路演中心、展示中心和公共餐厅等,将集政策服务、体验展示、交流培训等为一体,为区域现代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服务,精筑人性化现代产业发展CBD。

你们觉得滨湖区哪里的项目最好呢,你们是否觉得滨湖区发展潜力最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