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租小车多少钱一天(珠海租车一天大概多少钱)

刷抖音短视频,成为了很多人茶余饭后的消遣方式。最近,珠海一名交警睡前刷抖音时,发现一辆深圳牌兰博基尼飓风跑来了珠海,而且做了一件让人深恶痛绝的事——炸街。交警发现多个视频后,也收到了网友发来的举报,坐不住了……


深圳兰博基尼炸街被多名网友举报

8月中旬,在珠海的朋友圈和抖音圈里,频频出现一些“晒豪车”的小视频。主角是一辆粤BJ××9P号黄黑色兰博基尼飓风,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小牛”,造型拉风,颜色抢眼。流传的视频中,有在梅华路飙车时,副驾驶乘客拍下的第一视角。

有单纯晒晒跑车外观,各种角度轮番摆拍几张。

也有路人拿起手机,记录下跑车炸街绝尘而去的一幕。

有的人看到跑车出现,纯属过过眼瘾,但更多的人不堪炸街噪音骚扰,开始给交警举报。机动大队容警官发现,被举报的这辆车和他在抖音发现的是同一辆,只不过开车坐车、发视频的人却不相同。带着疑惑,他对这辆兰博基尼进行了布控。

8月19日下午6点,容警官在凤凰南路巡逻时,警务通收到了预警信息:粤BJ××9P号兰博基尼出现在扬名广场路段。他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在扬名广场周边搜索,很快就在翠海路的路边停车位见到了这辆“网红”跑车。

当时,车上并没有司机,容警官担心在车旁守株待兔会打草惊蛇,于是悄然离开,并部署专项整治小组警力在周边路段加强巡逻监控。十几分钟后,这辆兰博基尼从小路驶出,正准备左转进入凤凰南路,被容警官拦了下来。

容警官让司机黄某出示证件,黄某在车上翻翻找找,只递上了驾驶证,说没带行驶证。当时已是晚高峰,路上的车越来越多,容警官便连人带车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原是租赁车调来珠海出租

回到大队后,容警官仔细检查发现,这辆是2017年款的兰博基尼飓风,当时净车价就要近300万。锥形车头,地趴车身,外观激进且具有“攻击性”,像极了一头蛰伏的飓风猛兽。无论是当年还是现在,这辆车依旧是很多男人心中的Dream car。

容警官一眼就认出了这辆车改装了“Akrapovic”(天蝎)牌的排气管,管口处型似蝎子尾巴的logo辨识度很高,这一套排气管价值可不菲。

交警坐进兰博基尼的驾驶室,刚一点火,排气管就发出浑厚的咆哮声。即便不踩油门,声浪也十分强劲,更别说炸街时油门的轰鸣声有多扰民了。

不仅如此,容警官还发现,车身“大理石纹”的Mansory碳纤套件在2016年时,还没能进行官方选配或定制,所以这个套件显然不是原装的。

见容警官如此专业,黄某一脸尴尬,说这辆车是他车行里的车源,自己还是头一回开,油门也踩得很“温柔”,根本没有要炸街。对于车上的改装,他摆摆手说自己不清楚。

经调查,这辆兰博基尼的车主在深圳,将车租赁给深圳某公司后,因为黄某所在的车行与深圳公司有业务往来,黄某发现了这辆兰博基尼后,觉得商机来了,于是把这辆车调来珠海出租,一天5000元,一个小时999元。

别看价格不便宜,兰博基尼出租的消息一传开,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和租赁。一掷千金租来的豪车,总得纪念,于是,抖音上就出现了各种晒车、炸街、飙车的视频,引起了交警的注意,噪声也惹来不少市民的举报。

由于司机黄某驾驶擅自改变灯光设置、外观等技术参数的机动车上路被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责令消除违法状态。

被查后,黄某说等手头上的事情忙完,就带着车主一块来处理违法,将车辆恢复原状。在此,交警部门督促黄某尽快处理,否则车辆年检和驾驶证换证时,都将列入黑名单,无法办理。

最近接连被抓的改装车,一辆比一辆改的“花样多”……


后尾箱藏气动装置

8月20日晚上6点45分,一辆粤V9××80号奥迪小车行驶到南坑路段时,因为车身趴得很低,在车流中很是抢眼,吸引了交警机动大队宋警官的注意,随即被宋警官拦停检查。

从车辆正面看去,两个后轮轮毂呈“外八”趋势,俨然伸出了两只脚。宋警官打开车尾箱一看,里面有个造型奇特的器官,加装了气动装置。只要加了它,不仅能让车身降低,外形好看,还提高了避震的性能。

司机卢某连忙解释说,这车是他朋友的,借车前他还特意问了有没有改装,朋友说已经备案了,他也就放心开车出门,没想到竟藏在后备箱这么隐秘的地方。领了“8080”罚单后,卢某说回去之后一定看着朋友改回原状,以后借车还是谨慎点。

车内藏按钮控制阀门

8月18日早上8点20分,在人民东路新村路段东往西方向的车流中,传来一阵低沉的排气管轰鸣声。交警机动大队陈警官一看,是一辆粤C2××57号凯迪拉克发出的低鸣,于是拦停了车辆,司机李某踩着一双拖鞋走下车。

陈警官一看,车辆改装了前包围和带阀门的排气管尾段,可以通过车内的按钮控制,想炸街就打开按钮,反之关掉。李某说他准备将车改回来了,没来得及去改就被交警查获。

李某因穿拖鞋驾驶改装车上路,被处以罚款1100元的处罚,记2分,并责令将车辆恢复原状。

双边单出排气管改双边四出

8月19日早上8点半,交警机动大队黄警官沿情侣中路南往北方向巡逻,来到名亭公园路段时,一辆粤C5××07号现代小车快速驶过,伴随着低沉的排气管轰鸣声。黄警官上前示意司机陆某靠边停车,他坐上去一踩油门,排气管立即发出低鸣。

绕到车后一看,车尾加装了尾翼,排气管也有明显的焊接痕迹,管口很粗。陆某说他是为了好看,将原本双边单出排气管,改装成了带阀门的双边四出排气管尾段。由于陆某驾驶改装车上路,被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责令消除违法状态。

一直以来,改装车炸街扰民是市民最深恶痛绝的违法行为,也是交警部门的查处重点。今年以来,珠海交警发现就查,露头就打,共查处非法改装458辆,还市民一片清净,也给道路一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