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个人资料(郭麒麟个人资料)

网爆德云社少班主郭麒麟正在追比自己大七岁的张含韵,两人之在节目《声临其境》中互动甜蜜,郭麒麟常常把张含韵挂在嘴边,\"姐姐,姐姐\"亲密地叫着。 两人在节目中配合默契,被称作“喜结连理”组合,网友也笑称“德云社马上有儿媳妇了”,也有网友认为郭麒麟本来就是情商高、嘴甜,虽然他曾说想谈恋爱,但是现在正是忙事业的时候,不会这么早恋爱。你怎么看?

郭麒麟多高?郭麒麟的身高是一米七。郭麒麟,原名并不是这个“麒麟”而是这个“奇林”,其出身于1996年,德云社的新生代相声演员之一。还是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儿子和著名相声演员于谦的徒弟。

郭麒麟从初中毕业后便从学校退学,拜在相声演员于谦的门下学习相声。2012年,举办了个人相声专场演出。2016年,参加东方卫视喜剧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表演相声《谁是一哥》升级版。2019年,参演常晓阳执导的电影《解放·终局营救》;10月17日,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11月,参演电视剧《庆余年》;11月,担任浙江卫视《漫游记》常驻嘉宾。2020年4月24日,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第四季》“兄弟团”固定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