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ibo是什么意思(手柄amiibo是什么意思)

在下雨的时候如果携带金属物品是会被雷击的,但是可以选择在最后一刻把武器扔出去伤害敌人



阴天和晴天比商人的价格其实更便宜




穿着不同的服装时npc看见你的反应也是不一样的,例如不穿上衣见扫地板的妹妹时:



有趣的是不穿衣服见yahaha的对话,翻译过来意思大概是“你也没穿衣服,我也没穿衣服,咱们是一样的。”



站在平地上和站在桌子上与npc对话时反应会不同,有时候他们会让你下来,有时候会生气,有时候会表现得很沮丧



用Amiibo召唤物品在前期是可以暗杀敌人的


地图上有个试炼岛,就是过去之后没收一切装备,然后要靠自己完成试炼,把3个球放进3个槽。有趣的是,如果你划着船到了岛上但不跳上去,然后扔下几件装备再跳上去,开始试炼的你会发现船上的装备还在!捡起来用试炼就变成小菜一碟了。但不要扔太多,因为试炼结束后装备是回不来的。


地图上有个奇怪的npc,我曾一度以为他是伪装成npc的盗贼。在这个桥上,下面扔石头会有个yahaha的地方。当你站到桥上时,他会和你说不要跳河之类的话,再上去还会说。据说这是暗指生活中一个真实事件,有人曾经在桥上劝说跳河的人而挽救了100多条人命。



游戏里会有小boss,就是也有长长的血条而且很难打死,他们身上有各种武器,受到伤害之后会掉落,他们挂掉后会掉一些稀有的内脏之类的东西,用来烹调。但我们会发现有时从他们身上拿到武器有点困难,因为经常动来动去。其实有个好办法就是在他睡着的时候先别着急打,然后潜行到他的手上,他在挠痒痒的时候就会把你放到肚子上。拿走武器之后你既可以溜走也可以开战。




最后一个,不知道你有没有留意到每个驿站里都贴着壁画,上面有一种食物的烹调方法,反正我第一次玩没注意到,只是看到了但完全没想到是料理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