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筹码云中的颜色代表什么(五色彩云是什么意思)

(本文由越声攻略(yslc688)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买股票要三思而后行,一不小心可能就会被套!

今天,越声攻略(yslc688)给大家整理几个股票必须卖出的信号,一旦遇见,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1、一江春水向东流

当第一根长阴线向下突破颈线位,以后可能出现几根长阴线,这在国内股市的下跌初期是常见的。而后股价几经震荡经过一个下跌通道,从日K线图上观察K线和5日、10日、20日均线犹如一江春水向东流。

当主力将库存全部清仓后该股价格就靠散户的力量支撑着。而散户的力量是涣散的、无序的,当第一批抢反弹失败的散户意识到要割肉退出时,很难在同价位找到接盘者,于是不得不低价而沽,形成价格位置下移。假如这种下移速度是均等的,那么均线系统也会均等地向下延伸。假如沽出者出现恐慌,股价可能加速下跌甚至出现过大的乖离率,这时买盘才会在反弹利润的诱惑下进场。因此,当均线簇等速、等距地下跌时,一般很难吸引大量的买盘。

图例如下

2、倒挂老鸭头

采用5、10和60参数的价格平均线。当5日、10日均线跌破60日平均线后,形成鸭颈部。在股价反弹时的低点形成鸭头顶。股价反弹不久,5日、10日均线再度死叉向下形成鸭嘴部。

当庄家开始卖出筹码,股价缓慢下跌时,5日、10日均线跌破60日平均线,形成鸭颈部。当庄家拉高股价开始反弹时,其股价低点形成鸭头顶。当庄家再度卖出筹码时,股价再度下跌,形成鸭嘴部。

图例如下

3、乌云飞刀不可伸手

股票的价格在连续的上升过程中,每一个回档时买进都是对的,每一次买进都有盈利的可能。然而当股价涨到最高点后的回落就没有再创新高的能力了,股价下跌后的再次回升已经不叫回档,而应叫做“反弹”。几经反弹股价再不能创新高,于是在顶部地带积聚了大量的套牢盘形成阴线多于阳线的乌云压顶。紧接着获利盘需要紧急获利了结,而套牢盘挣扎着要割肉出局,双重沽空力量的杀出终于使股价飞流直下,拉出一根黑黑的长阴线,犹如云中落刀。

新股民见股价回落较多比起前一时期来要便宜的多,于是纷纷填单买入,殊不知犯了买入中最大的错误。乌云飞刀一般会有连续下跌的几根长阴线,伸手接刀者多数断指断手,稳健者不可为。

图例如下

若本文对你有帮助,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更多股票技术分析方法及操作技巧等你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