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游路记录仪多少钱(自游路行车记录仪怎么样)

作为小牛CEO李一男再创业的汽车品牌——自游家(NIUTRON),自从首款车型自游家NV曝光开始,便吸引了不少的流量,此前便曝光了外观内饰等信息,近方公布了自游家NV关于其智能化配置以及辅助配置的详细信息。


驾驶过小牛电动车的用户都知道,小牛电动车的智能化配置那是多到夸张,而作为汽车界的“小牛”,自游家NV不仅智能化配置十分丰富,还全系标配各种安全配置。



目前自游家NV公布了三款车型,增程版本,纯电标准续航版本和纯电长续航版本,目前所拥有的安全和辅助驾驶配置十分丰富,但是全部配置都是标配!全系标配!



安全方面每一个版本都保证了最高规格,也就是说无论是增程版本还是纯电版本,不仅都拥有七个安全气囊,还有车外行人提示音和后摄像头清洗等安全功能,在这样的车辆上,十分安心,安全感满满的。


而超高嵌强度钢铝混合车身,不仅抗压能力更强,而且质量更轻,保证安全还能拥有轻快的车身,在中大型SUV市场自游家NV会十分具有竞争力,毕竟不少高端车型,用的也是热成钢的材质。



驾驶辅助方面同样保持全系标配ADD(高阶辅助驾驶系统),其中ACC自适应,车道保持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都包含在内,还有盲区监测,变道辅助和透明底盘系统,甚至还自带了事件数据记录仪,满满的辅助配置,就算是新手司机上路也不用担心,仿佛老司机上身,可以又快又安全到达目的地。




这么强大的ADD系统,其中就全车多达十八个镜头和五个毫米雷达的协同合作,而且必不可少的是强大的算力,这其中少不了自游家和地平线的合作,可以升级到双地平线征程5芯片,算力可直接提升到256 TOPS。




而这么强大的芯片,除了保持自游家NV高阶辅助驾驶系统运行,满足用户全场景的出行需求,可以基于中国的道路实现“特色场景优化”,还提供了十分豪华的数字智能座舱的服务。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自游家NV内饰设计,整体设计十分简洁,线条平直方正,内饰配置摆放十分规整,强迫症爱好者最爱。



其中15.6英寸的中央悬浮屏位于“T”字中控台正中央,十分吸引目光,同时将娱乐操作和空调调节按钮都集中于此,甚至还内置了触控震动反馈马达,增加体感反馈,交互性十分强。



其中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CarLink和HiCar等手机映射功能,将熟悉的应用同步,并根据驾驶场景进行优化,将手机功能延伸至车机系统。



使用iPhone的用户,在连接后甚至可以直接使用Siri实现对车机APP和其他座舱功能的控制,而且全车支持4区独立语音控制,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到智能的语音服务,以后在开车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后排的父母享受不到车辆的舒服配置。



基于Android Automotive开发的NIURON OS,创新使用Smart Stacks积木拼插系统,与CarPlay完美融合,支持车机系统与手机应用之间流畅切换。



还可以将应用和车辆信息实现触控屏和12.3英寸的仪表屏双屏显示,并自定义专属的驾驶智能设置,满足现代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一辆车在不同成员手上能开出不一样的感觉。


据官方透露,自游家NV将会实现无感使用体验,就是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穿戴式设备实现各种无感解锁和无感交互,就算是第一次驾驶的用户也不用担心不会操作,而且还可以通过自游家APP随时将数字钥匙分享给亲友。




我们再来看看充满特色的自游家NV的外观设计,其外观设计明显融合了城市的时尚和探索的狂野两种风格,车头的“U”型大灯极具复古感,被动态的LED灯组连接,整个前脸灯光效果非常棒,搭配熏黑的下包围,有股莫名憨憨猛男的既视感。



整个车身设计十分饱满,上扬的腰线拔高了视觉高度,C柱位置采用一个创新的能量条设计,能清楚展示车辆的电量,充满未来科技感。



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LED灯组,同时尾灯采用不规则形状,整个车尾十分灵动,充满辨识度。



全车都搭配四驱系统,而且提供多达七种驾驶模式,甚至包括弹射起步和越野脱困等功能,可以看得出来自游家NV是想提供一款适合城市道路和越野驾驶等多种道路状况驾驶的车辆,实现用户日益丰富的出行需求




本来打算3月31号发布会,由于疫情的原因导致延期举行,所以目前仍未知道售价,据透露的消息称会在上半年内发布,并与第四季度交付。


不过按照上述全系标配丰富的安全配置和智能的座舱的设计,估计售价会保持在三十万元以上,而在此区间,拥有非常多对手。



特别是新能源车型,特斯拉Model Y和蔚来ES6是它不可避免的对手,无论是在创新设计还是智能系统,都是实力十分相当的对手。


特斯拉Model Y,指导价:31.69-41.79万元。


蔚来ES6,官方指导价:35.80-52.60万元


不过自游家NV拥有增程式车型选择,对于目前中国市场来说更受消费者喜爱,但是说起增程式车型,人们会不自觉想起一个非常具有实力的车型——理想one。


理想ONE,官方指导价:34.98万元。



作为小牛CEO再创业的汽车品牌,从他首款车型的设计可以看到许多小牛电动车的优点,更智能的驾驶体验,更安全的车辆配置,这些都是优秀的经验,同时也是自游家NV的亮点。



拥有增程式车型和纯电车型,覆盖了更广的用户群体,自游家NV可以说拥有不亚于市面大部分SUV的竞争力,同时丰富的配置搭配,对于部分需要花钱选配才能搭配相同配置的车型,自游家NV可以说是他们的天敌一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