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多少钱(专车多少钱一公里)

前两天买了一霸道,提了一嘴跟朋友借车去新疆的事儿,这家伙被大家伙喷的,说我不要个B脸,借人家霸道去新疆,你怎么不顺道借人家媳妇儿去呢?是这样的,我没说清楚,后来评论区里给一部分X友回复了,之前这个朋友也借过我的帕杰罗,说是去趟宁夏,结果一个月之后回来了,说去了趟拉萨。所以这也是我为什么要管他借霸道的原因之一,当然我跟其他朋友要个霸道,陆巡也很容易,我们朋友之间互相借个车什么的,一句话的事,除了老婆不外借。可能一些朋友不能理解,这样说吧,就跟你借朋友的自行车去街角买个煎饼是一个概念。再后来,我那台帕杰罗V93就成了共享单车了,这群朋友谁逮着谁开,一年我都见不着几次,最后也是10万块卖给了一个朋友。

说到借车,我知道很多X友会说,不出事怎么也好,出了事很麻烦。你想想,既然能跟我借车的朋友,自然是关系还不错了,如果出了事,他自己有能力也有实力去解决,如果说除非这个朋友肇事身亡了,那么对于事后的责任,更悲伤的还是朋友的离去。

好了,扯远了,扯远了,说回今天的话题。

一个政府部门的朋友,来我这办事,相识好几年了,来咱们地盘了,知道了自然得招待一番,选了个比较隐蔽的地儿,说是酒店,其实就是一个公司自己的庄园吧,之前经常住,这次给大家介绍一下。

从主路插进辅路,走一公里左右,就进入了酒店园区,平常没什么人,所以喷泉也就没水了,有重要领导来的话,就填满了,酒店大堂外景,没有牌子没有LOGO,很朴实。

我早早就到了,车停到了里院儿VIP停车区,这儿一般是酒店老总,高级官员,或者特殊客户的停车区(公务车辆停在酒店的公共停车场,还是不好说的)因为我司和这个酒店总公司有业务往来,和老总倍儿熟,所以我一般来了就直接进后院儿了。

在大厅门口等了半个钟左右,朋友来了,座驾是单位分配的专车,朋友是厅级干部,厅级才配帕萨特吗?懂的朋友说道说道。

房间已经安排好,由于我司和酒店有协议价,所以一间标准间是168元/天,正常价是488元。

第一次来这的时候,听老板介绍,这一盏灯花了他160万,这么悬乎?后来我还特意咨询了下,一般品相的大堂水晶灯,一层十万,好家伙,我还说在我家客厅安一个呢,算了一下层高,还是算了,加上吊顶,客厅甭走人了。

这酒店一般没啥人,200多个工作人员,一星期也就十几个房客,今天出了奇来了一个旅游团,算是给我开了眼。

待客区,没人,但是沙发上不能有灰啊,哈哈。纯羊毛的地毯,一张4万。进客房区从图片右上角那儿进去。

整个酒店都是平层设计,所以要走的路比较远,要经过一个又一个走廊,第一次来很容易迷路,里边儿就跟宫殿似的。走廊内采光还不错,晚上灯光打开会更漂亮,整体偏暖色系。

拐个折角继续往前走,碰着一位服务员正在悠闲的打电话,也是,在这酒店上班,也是够闲,看见我们来了,立马站直,问好。

我说姑娘,没事,你继续打你的。

走廊尽头有路牌,房卡卡号第一位是几就去几号楼。

出了走廊,在大厅后院有一个花园,晚上可以开趴体,篝火晚会什么的,在园区内,所有的高尔夫电瓶车都可以随意开,使用完了随便停在那,供下一位房客使用。

跟客服部特意嘱咐了下,晚上我要开篝火晚会,客服经理问我几个人,我说俩,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钟,说那我安排一些服务员晚上一起参加把,气氛热闹些,我说没问题。

花园一角

看完花园,继续往里走,这是一个游泳馆。

进入客房区,装修又不一样了,铺了地毯,这很重要,不然晚上休息的时候,走廊内脚步声太吵了,不过这酒店万年没人。

我开在了2号楼,继续往前走,朋友都快走蒙逼了。问我还不到?

我说快了,要不我去把电瓶车开进来。

终于到了2号楼,外景。

房间内其实很一般,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奢华,总统套还高级点,一般标间就和其他酒店一样,不过是真干净,这酒店主打干净卫生,让你有回家的感觉。

我特意选了2号楼,是因为窗户外面就是一个湖,早晨空气好。

外面的湖

卫生间,普普通通,干净就够了。

行李放入房间,带朋友去森林氧吧看看。

酒店里的安保狗,叫大黄,跟我挺亲热,每次都扒我腿。

酒店员工宿舍和办公楼,宿舍和标间设施一样,员工也要善待。

前面就是森林氧吧,地下酒窖和茶吧,台球厅什么的。

室内森林氧吧500多平,养了不少热带植物,树木花花草草的,我对花粉过敏,一进去就打喷嚏,简单看了看我就出去了。

朋友还在里面研究各种花花草草,我不行了,我得出去了。

湖边是一个高尔夫球场,有练习区也有整场,草皮据说是从国外运回来的,2万一平,一共是60亩,数学不好,谁给算算多少钱这草地。

洞口区,湖对面就是2号楼。

看着这片草地,心中只有一个想法,真特么费钱!走吧,看看厅级干部的专车。

别停公共停车场了,我给你停后院吧。

2.0T的,再熟悉不过了,挺有劲,比我的GTI开着顺滑,松了油门儿能出溜好远,GTI属于不给油不走那型儿的。

朋友跟我偷偷说,本来是得配1.8T的乞丐版,这台2.0T是他好不容易争取到的,后面的TSI已经扣了。(TSI三个字母,2.0T是全部红色,有别于1.8T)我说还是你特么鸡贼。

这个装置是干什么用的?

内饰很熟悉了,大众车的内饰,上手就能用。

朋友一般在后排坐,有司机,我试了下,还可以啊,空间不比我那宝马7小啊,后来才发现副驾驶座椅调到了最前。尴尬了尴尬了,没文化没文化。

好,这次帖子就这样。每次结尾都不知道怎么说,总是词穷。祝大家事事顺意吧

——文章来自老司机用户:骆驼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