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3能开多少年(QQ3多长)

现在是2022年了,这车已经有11年的历史,已经跑了16多公里,如果洗干净,车子会更加漂亮更有质感!

14年结婚老婆怀孕了,想让老婆去医院检查方便点,自己又是新手司机,当时也是没钱,买辆二手车练手刮了蹭了不会心痛,技术好了再卖也不会亏多少钱,所以让朋友带自己去二手车市场买辆车。

去二手车市场,4万左右的预算,想买自己喜欢的又好的车,真的很难!当时好看的车喜欢马四、福克斯,但贵两三万;宝来空间太小,很多辆漏机油,车况很差;我朋友是两三年的司机,也不是很懂。后面看到这辆奇瑞A3,当时看到是预算里最漂亮的,上去试下空间,相可以,后面点火和去马路上走了两圈,感觉车子还行。最主要是一个朋友开辆QQ,开快10年还在开,所以觉得奇瑞应该不错。最后谈价格,都是小白一个什么不懂,车商叫4.8万,只砍3000,4.5万拿下,其实还能少3~5000左右,当时基本是全部家当,现在想想当时好傻,14年4.5万买11年乞丐版的,轮胎快磨平都不知道!

后面自己载老婆开回来,红绿灯熄火好几次,还上高速,老婆还坐副驾驶座,想想都后怕,幸好平安没事!

先说这么多,有空再聊了,大家看下我拍的如何,拍的好给鼓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