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权之什么时候上市(权证什么时候上市的)

格隆汇7月12日丨诺亚控股-S(06686.HK)发布公告,公司全球发售110万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11万股,国际发售股份99万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92.00港元,A类普通股将以每手20股进行买卖;高盛为独家保荐人;预期股份将于2022年7月13日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香港发售股份已获适度超额认购。合共接获1216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35.888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约3.26倍。国际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适度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5.9倍。

根据每股发售股份292.00港元的发售价,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预计为约2.70亿港元。集团拟将该等所得款项净额约35%将用作进一步拓展财富管理业务;约15%将用作进一步拓展资产管理业务;约20%将用作选择性地进行潜在投资;约10%将用作各业务线的内部科技研发投资;约10%将用作扩展海外业务;及约10%将用作一般企业用途,包括但不限于营运资金及经营开支。倘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就因超额配股权获行使而将予发行的16.5万股收取的额外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4570万港元。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