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的最低套餐是什么样的(联通的最低套餐是什么-)

#2020千粉之路##哈喽大家好,今天继续为了千粉奋斗着,今天跟大家聊聊联通的的保号套餐最低是多少钱,如果觉得有用大家记得点赞关注我,谢谢。


1.中国联通最低保号套餐

现在随着互联网信息的高速发展,网上多了很多办理手机号码的广告,这也促使了很多人的手机号码更换的比较多,或者是一人持有多张手机号码,现在呢,因为一般人的手机号码是不会轻易的更换掉的,什么东西用久了都会有感情拉,更别说还有更多的业务和其他的在旧号码上面,很难割舍,面对这些很多人都会想保留下旧号码,不会去轻易淘汰,今天跟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办理的一个保号套餐,我呢有三张联通卡,自己用的比较多,那自然就不需要那么多的号码了,为了减少开支,我就进行了保号处理。

第一个联通有一个6元来电显示费用,但是没有流量,这类套餐我觉得还是比较好用的,可以插在手机的副卡位置,可以用来接听电话,缺点就是很容易产生流量,但是注意一下还是可以的。我相信大家很多人办理保号都碰过壁,因为打客服也好去营业厅也罢,他们最低会给你介绍大王卡套餐19元一个月的,不会去告诉你有很低的保号套餐的,这些东西也不能怪客服和营业人员,因为他们也想赚取提成提高工资,所以想办理低价保号套餐,需要的是你自己做足功课,先去了解这款套餐,让自己知道有这类套餐的存在,你再去找客服或者营业厅进行办理,当然还需要你足够坚持和强硬。[呲牙][呲牙]

6元套餐可能现在已经没有了,现在主流的保号套餐最低是8元,虽然贵了两元,但是我认为还是值得的,首先8元套餐是流量包,有100m流量,全国接听免费,这插在副卡位置保证了不会操作错产生流量费用,如果你不经常使用这个号码那么基本是不会超出这个套餐流量包的,所以这款还是比较好的。提醒去营业厅办理请去联通直营的营业厅办理,代理商营业厅是不给办理的,别白跑,下面给大家介绍第二种保号方式。


2.手机号码呼叫转移

这种方法适合那些不插卡的人群,比如说你有三张联通卡,那么怎样才能只插一张卡而可以接听三张卡的电话呢,这里有需要用掉呼叫转移了,大家别以为是手机里面的呼叫转移,不对,因为你不插卡手机更本无法操作,而且也操作不了三张卡,这个是需要进行付费操作的。

首先你需要的先打电话咨询你的号码是否可以支持呼叫转移,或者需要取消什么套餐,弄清楚在进行操作,值得注意的呼叫转移是要收费的,按照当地政策价格也不一样[呲牙]除非是真的没法插卡才使用,不然还是建议使用第一种放松进行操作会好一些。我记得前几年有一个呼叫转移月租套餐6元一个月,这样就是接听免费的,但是现在即使有也很难办理了,都会收藏起来了,各大运营商基本都会推荐19元左右的套餐,因为打工的要生活。需要赚取,这些低套餐他们基本没有提成可言,所以土豪的还是一直使用19元套餐吧[机智]。

总结,第一种联通保号推介8元套餐,内涵100m流程全国接听免费。

第二种呼叫转移也是在没有位置插卡的时候必须要用到的,介意咨询下是否还有包月套餐更划算。

看到这里了,别忘了点个关注支持一下小哥[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