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股份是做什么的(九阳股份是做什么的公司)

乐居财经讯兰兰7月6日,九阳股份(002242.SZ)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九阳股份称,炊具属于厨房非电类产品中使用频率较高的一个大品类,九阳已做了较长时间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储备,过去由于渠道受限和产品单一等原因,公司的炊具品类规模增长较慢,但近年来随着大磨王系列新品的上市和市场渠道的变革,公司及时抓住发展机遇,去年炊具品类获得了将近70%的高速增长。

目前,公司在积极做好传统电商平台增长的同时,也在重点发展以抖音和快手为代表的内容电商平台,以抓住新的增长机会。公司今年推出了渠道“1+3”策略,在稳定发展既有传统渠道的同时,积极开拓布局品牌店、跨界零售店和分销市场等。

九阳股份表示,在内容电商发展上,经过两年多的发展与摸索,公司已培育出了较为完整的自播体系。目前,公司以自播为主,有助于未来的长足发展。通过多层次的矩阵化建号建店,可提升品牌、产品等的曝光率和转化率,还可在垂直细分领域精准吸粉,实现多元化的圈层营销。

本文源自乐居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