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宇通车间固定电话多少(郑州宇通车间图片)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8年9月28日以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通知,2018年9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会董事9名,实际参会董事9名。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题:

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郑州宇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同比例增资的议案》。

同意对郑州宇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增资5亿元,其中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增资4.25亿元,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增资0.75亿元,增资前后股权比例不变。

关联董事已回避对本议案的表决,经非关联董事表决通过。

特此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十月八日

证券代码:600066 证券简称:宇通客车 编号:临2018-032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参股公司同比例增资的关联交易公告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向参股公司同比例增资,符合公允性原则

●过去12个月公司未与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同类交易,同时亦未与其他关联方发生同类交易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为提高郑州宇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务公司”)的资本金,增强外部融资能力,拓展汽车金融业务规模,拟由财务公司股东按照目前股权比例对其增资5亿元。财务公司股东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通集团”)股权比例为85%,本公司股权比例为15%,本次同比例增资构成关联交易。

过去12个月内,公司未与宇通集团发生同类交易,同时亦未与其他关联方发生同类交易。

二、关联方介绍

公司名称: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郑州市高新区长椿路8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8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汤玉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749214393L

经济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技术服务、信息服务;高新技术产业投资与经营、进出口贸易,水利、电力机械,金属结构件的生产和销售,房屋租赁,工程机械、混凝土机械、专用汽车的生产、销售和租赁,机械维修;对外承包工程业务。以上凡涉及国家专项规定的凭许可证、资质证生产、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情况:郑州通泰志合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85%股权,郑州亿仁实业有限公司持有15%股权。

2017年度主要财务指标:资产总额503.5亿元,资产净额216.5亿元,营业收入356.3亿元,净利润39.6亿元。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

公司名称:郑州宇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交易类型:与控股股东共同投资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0万元

注册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8号世博大厦十一楼04、05、06室

营业范围:对成员单位办理财务和融资顾问、信用鉴证及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协助成员单位实现交易款项的收付;经批准的保险代理业务;对成员单位提供担保;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委托贷款及委托投资;对成员单位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转账结算及相应的结算、清算方案设计;吸收成员单位的存款;对成员单位办理贷款及融资租赁;从事同业拆借;承销成员单位的企业债券;有价证券投资(股票二级市场投资除外);成员单位产品消费信贷、买方信贷及融资租赁。

股东情况:宇通集团持股85%,本公司持股15%

2017年度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资产总额45.2亿元,资产净额8.3亿元,营业收入1.9亿元,净利润1.3亿元。

2018年上半年未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资产总额34.1亿元,资产净额7.7亿元,营业收入1.2亿元,净利润0.8亿元。

(二)定价原则及交易价格

公司与关联方按照在财务公司的持股比例进行增资。本次对财务公司增资总额为5亿元,宇通集团持股比例为85%,增资金额4.25亿元;公司持股比例为15%,增资金额0.75亿元。

四、关联交易的履约安排

公司将按照银监部门对非银行金融机构增资的相关规定,及时完成出资工作。

五、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可增强财务公司的资本实力,增加为公司购车客户提供融资服务的规模,利用财务公司的外部融资能力,更好地支持本公司客车销售业务的开展。

六、关联交易审议程序

1、董事会表决情况和关联董事回避情况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本次关联交易,关联董事汤玉祥先生、牛波先生、曹建伟先生、于莉女士、张宝锋先生和段海燕先生回避表决,由独立董事单独表决通过。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情况和发表的独立意见

本次交易在董事会审议批准前已取得公司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本次交易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向郑州宇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增资,目的是为了增强为购车客户提供融资服务的能力,由股东按照现有股权比例增资,符合公允性原则。在董事会审议关联交易议案时,关联董事履行了回避表决义务,未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同意以上关联交易。

七、备查文件目录

1、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情况;

3、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关联交易事项的独立意见。

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十月八日

证券代码:600066 股票简称:宇通客车 编号:临2018-033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9月份产销数据快报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9月份产销数据快报如下:

单位:辆

注:本表为销售快报数据,最终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