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申125gy_5加多少机油(宗申125用什么机油)

2020年摩博会上亮相之后,RG3和RX6都来了。


精英旅行——赛科龙RG3

RG3官方指导价:精英版32800元,智行版34800元。区别在于精英版液晶仪表可显示简易导航,智行版则可以投屏导航+胎压监测+前后双摄行车记录仪。



RG3的定位是运动旅行车,在这样的定位下,RG3必须要有舒适的驾姿、充足的续航能力、灵活的操控……我们从静止状态下能看到的是饱满的造型、不俗的配置。



RG3的动力单元采用宗申的TC400发动机,该发动机在TC380的基础上再度进化,数据方面:实际排量401mL,最大功率31.5kW,最大扭矩34N·m。内部构造方面,连杆轴瓦加宽,提高了轴瓦承载能力,做到了提高发动机性能极限的同时也没落下可靠性。锻造活塞的应用可以降低发动机震动,活塞环经过DLC处理,提高活塞环耐磨性,减少不必要的油耗。在博世电喷系统的伺服下,可以让发动机的输出更稳定、线性。滑动离合的应用也可以换挡时更平顺。



为了追求轻量化,RG3大量使用铝合金部件(牛角、挡杆、脚踏、后平叉、手把……),整车净重195kg,在运动旅行车的定位里,这个重量已经自带优势了。



制动系统为对向4活塞卡钳配浮动盘,前双盘后单盘,配博世双通道ABS。




其它方面,腾森轮胎、2挡可调节换挡臂、双油门线、中央多连杆后悬挂、21L油箱(官方油耗百公里3.5L)、780mm座高、165mm离地间隙、无极可调风挡、分体坐垫、自动光感LED大灯(双透镜,远近光可同时开启)、6.75英寸TFT液晶仪表、双USB接口。



公路旅行——赛科龙RX6

宗申与诺顿合作也终于开花结果了,首款产品RX6即日开启预售,预售价48800元~53800元。



动力平台方面,发动机型号为ND650,数据表现最大功率52kW,最大扭矩62N·m,全铝合金镀陶缸体。这个发动机平台后续应该还会有更多产品诞生,不过在这期间,市场的反响可能会影响后续产品进度。



其它配置还有滑动离合、前KYB可调倒减、KYB可调侧置后减震、日清碟刹、博世电喷、博世双通道ABS、铝合金平叉、21L油箱、真空铝轮、无钥匙启动、BCM车身控制、电动可调风挡、6.75TFT仪表、胎压监测……


10余项升级不加价——赛科龙RE3

在英伦复古的文化范围修炼了几年,赛科龙听取了玩家的声音,针对性地做了调整,RE3这次同样带着滑动离合来了。自由版29800元,摩登版32800元,爵士版34800元。区别在于自由版采用的液晶仪表+钢质平叉+铝轮,摩登版为液晶仪表+铝平叉+辐条轮+外置气囊后减震,爵士版为TFT仪表+铝平叉+辐条轮+外置气囊后减震+胎压监测+背光手把+铝合金侧支、挡杆、制动踏杆。



涉及的改进有发动机动力提升(与RG3相同)、匹配博世电喷、滑动离合器、减震舒适性调校升级(自由版减震行程加长,其他版本标配外置气囊后减震)、升级复古皮质坐垫(调整泡沫厚度,升级皮革材质,增加设计套色)、方向手把软连接(油箱缓冲胶垫设计)、新型前导流罩、轻量化(铝合金侧支架、铝合金制动踏板、铝合金变速踏板)、透明制动油壶、USB接口等等。



如此大幅度的升级,必然伴随着老用户的维护工作,老用户滑动离合超值升级大礼包:TC380车型老用户通过京东官方旗舰店支付1180元,即获价值 2380元服务大礼包(含机油、机滤、及价值1500元滑动离合升级礼包)。

更多宗申品牌潮品发布


宗申YAMI售价6880元


不用多说,我们都懂,我骑了一下,感觉很好,排量110mL,油箱4.5L,4挡循环,ber棒。看图吧~



复古小踏板125ET,售价7680元


以复古为设计基调,整体圆润简约在悦目的外观之下,是优雅精致的灵魂。结合国人形体全新改造开发,将精致演绎到底。宗申PXT125发动机,7.5kW,9.0N·m的数据表现也不错。



250R,售价14800元


金刚前脸设计,彰显力量十足的都市运动感。全包围覆盖件,更显运动激情。PR250风油冷发动机,最大功率14kW,最大扭矩18N·m,国际六挡,动力储备充足,最高时速115km/h。



整车按照亚洲人体型打造,780mm座高,1355mm黄金轴距,人机工程舒适合理。LED转向灯及尾灯、隐藏式消声器、智能机器人喷涂+高档油漆……



150R,售价9880元


该车搭载的PY150发动机是宗申联合比亚乔开发,具有低震动、低噪音和高性能的均衡表现,强调低扭动力输出,中低转速段内就可获得酣畅加速感。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1.5N•m。前后碟刹,前制动采用双活塞浮动卡钳和ф220大直径盘。前倒置减震φ33mm,行程120mm。中央内置气囊后减震,内置气囊,填充高压氮气,后减震行程51mm。铝合金变径手把。前轮120/70,后轮130/70,灵活性更有保障。




150X,售价12580元


鸟嘴造型、鹰眼大灯、双飞翼油箱护板,这是号称年轻人第一台休旅车型的宗申150X。PY150水冷发动机提供稳定输出,最大功率10kW,最大扭矩12.5N·m,185mm的离地间隙做实了150X的休旅定位。14L油箱配合百公里2.5L的油耗(官方),可以最大限度提升150X的续航能力。




从到场经销商们的反馈中了解到,不出意外,赛科龙和宗申两个品牌又预定今年摩托车市场爆款了,有关上述车型的详细报道工作正在推进中,请持续关注我刊平台。话说,这么多新车型,你最中意的是哪款呢?我先来——YAMI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