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和沙河股份什么关系

点击“A级风口”关注,并设为“星标”/“置顶公众号”

盘前回顾

周三指数平开后走低,随后抽回再转盘整。盘面上来看,周二市场缩量普涨后,兑现的意愿比较强,盘中几个高位人气得到资金抱团炒作,但后面股分化非常严重。题材方面,稀土概念如期调整,华为概念炒作则延伸至5G和操作系统,总体来看力度都不算太强。

午后,天龙光电的创业板壳资源属性得到资金深入挖掘,华凯创意、邦讯技术等多股脉冲上行,但指数却在利空消息刺激下一路下行。尾盘时分,海航创新带动海南赛马概念集体走强,同时,中国软件带着软件板块表现,市场氛围这才渐渐好转,指数随即止跌回升。

周四策略

指数企稳于2838点后,市场连续三日缩量,这意味着场外资金进场的意愿并不强。但下有支持,上有压力,这种情况下市场走势会变得难以预测。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只要盯住上方2968和下方2838这两个关键点,大方向就不会错。靠近支撑位时,考虑适当买入,靠近压力位时,择机卖出,直到市场选择最终的突破方向。

热点方面,随着尾盘英洛华和三川智慧相继炸板,稀土永磁概念就暂时告一段落了。华为板块则从芯片炒到了5G和操作系统,只是资金进攻方向比较散乱,所以持续性还有待于观察。除了这两个概念外,天龙光电所代表的创业板壳资源概念还在发酵,后市可以留意天龙光电的状态,只要龙头不结束,板块就会有资金持续关注。

周四计划

周三的指数很好的反映了什么叫区间震荡,早上冲高未果,午后探底也未果,资金谨慎到了冲高不上当,低吸就补仓的地步,建议跟随这个策略。热点来看,科技股依旧是主流,资金在想尽各种办法和角度来炒作,最后的结果应该是留下几个分支龙头,其它都会从哪来到哪去,因此如果不能做到低吸的,就不要去参与了。

1、创业板壳资源:飞鹿股份

2、国产操作系统补涨:天音控股(魅族与阿里合作自主手机)

3、ARM中国:沙河股份

今日互动

天龙光电能超越科隆股份吗?

风险提示

本文所参考资料来自于网络公开信息,所涉及的公司及个股仅作为研究分析使用,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达意见均不构成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请牢记投资有风险,风险且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