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云100充电功率多少钱(众泰云100s充电器多少功率)

这车能续航255km,100km才8块钱,补贴完不到6万就可以买回家,国产总算看到希望。说到现在的新能源车,也就是我们常常所提到的纯电动车,因技术与成本原因,其售价与续航能力也一直在快速地发生着变化。不过,由于新能源汽车目前的购车政策并不明朗,因此与其现阶段购买高端电动车型(例如特斯拉Model s),倒还不如选择一款外观时尚、价格实惠、使用方便的纯电动小车,而这也是小型纯电动车之所以能够销量走俏的重要原因之一。

我们今天要来说的这个品牌,众泰新能源,便是看重了这个热门市场,推出的车型也可谓是十分具有针对性,其在早期就已经积累了不错的销量基础,因此才有了全新一代也就是第三代云100plus车型的诞生。既然如此,那作为众泰新能源旗下的最新车型,云100plus又有哪些亮点呢?咱们一起往下来看看。

首先,众泰云100plus是众泰控股集团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在众泰云100及云100S基础上推出的一款升级车型,至今也已经是来到了第三代,新车拥有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笼式车身等诸多同行无法比拟的优点,另外,新车也还配备有ABS防抱死控制系统、10吋MP5+radio+USB+GPS+蓝牙+手机互联(带网约车接口)中控屏等实用性功能。电池部分,云100plus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其匀速法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80公里以上,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也能达255公里,可以毫不含糊地说,改款后的云100plus性价比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因此,说国产新能源汽车因为云100plus而总算看到了希望,师哥觉得也是没有毛病的。

再往下看,云100plus的外观依旧保持了小巧灵动的设计风格,车辆前脸采用全新的封闭式六边形格栅,其中以蓝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更显简大方。整体给人感觉既融合了主流与个性的设计,也展现了节能环保的身份特征。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也是有所提升,其分别为3627/1620/1476mm,轴距为2360mm。

另外,在车身配色上云100plus也是提供了全方位的个性化选择。其中就包括有同级绝无仅有的白红、黑红等多种双色外观搭配,再加上随车身搭配的动感双色铝合金轮毂,整体就给人感觉十分年轻、有活力。

内饰方面,新车也是采用了T字型的布局,整体采用棕/黑配色,并融入银色、蓝色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较为活泼。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实测我们能看到,身体经常接触到的部位全部都采用了皮革包覆软材质填充,再加上匠心独到的缝线运用、配合车内棕黑分层的高级配色,整个内饰给人感觉尽显格调,完全不像是一款补贴后仅需6万元的小车啊。此外,整个内饰色调低反射的设计,也无形中降低了光线对眼睛的刺激,提升了行车安全性,这点又不得不给众泰点个赞,确实用了心。

座椅部分,云100plus也是采用了符合人体曲线、释放自然的功能性座椅,整车乘坐舒适度高,能够减少臀背部受压迫面积,避免颈肩腰的劳损。此外,该套座椅也具备良好的透气和散热性,将来车主长时间使用后也好方便清洗,总的用一句话来形容该座椅就是:档次高、透气性好、可防菌,为车主后期用车也是提供了充分的保驾护航。

配置部分,云100plus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盘,并搭载10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电动助力转向等功能。此外,该车还采用了世界上公认的最安全笼式车身结构,能够逐层分散并吸收撞击能量,从而保持驾驶舱的完整性。另外,该车四门也均加装了1000Mpa超强防撞钢梁,通过打造“高强度座舱区”确保乘客拥有完整的生存空间。哦对了,云100plus还搭载了一项行人提醒功能,该功能让车辆在低速电动行驶下(≤25km),模拟仓内太空回音,温和地提醒行人避让车辆,这样一来,对于新手或者是倒车困难用户来说就都可以算是一个很大的帮助,其实际使用性也是很不错的,非常贴心。

最后在动力部分,云100plus也是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其优点是结构简单、安全性高、电机性能稳定性好。搭配行业主流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具有能量密度高,使用寿命长的特点,而且稳定性高效,便于维护。而这套动力组合也能够爆发出180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可达40kw,能够充分满足瞬时加速、负载爬坡等生活实用化场景;至于续航里程方面,经过我们的实测,在60mk/h等速巡航的状态下,云100plus的续航里程可达到280公里,而在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也是可达255公里,因此,该车能够轻松满足跨城自驾游,对于周末需要短期出游的小伙伴们来说也不是个什么大问题。

关于充电, 云100plus具备家用普充, 220V家用充电则仅需8小时即可充满;另外,该套电池组的质保也是达到了8年或12万公里,这又从根本上缓解了消费者的出行担忧,也无形中增强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

此外,众泰云100plus在启动后自身也不会有任何震动,所以,这也可以说是给车主准备了一个极致的宁静驾享空间。而因为没有发动机的噪音,云100plus的车内环境也是显得极为安静、惬意,而且由于不需要使用燃油,所以永远无须担心车内有难闻的汽油味。

云100plus还有一个吸引人的关键点,那就是使用成本超低。首先,与燃油车相比,云100plus在部分城市能享受截然不同的待遇,不限行,不限购,而且在国家和地方政策的大力支持下,购买众泰云100plus都无需缴纳购置税和车船使用税,购车成本就节省了不少开销。其次,云100plus是纯电动新能源汽车,相比传统燃油车,也可以节省下不小的日常保养费用。最后一点,那就是云100plus的使用成本也十分经济,其日常驾驶能耗低,折算后驾驶百公里仅需8元钱,相当于只有燃油车的1/10,这确实也就还算比较实惠了。

小结:总的来说,目前市面上的车型大多还是微型电动车,因此由于其便利度与能耗成本的经济性,还是只能被众多消费者当做短途代步工具所使用。而众泰云100plus就不同了,它的上市可以说是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续航255Km、百公里仅需8元钱等等都是它比同级车型更具有优势的地方(后续我们会有对比分析文章),再加上补贴后不到6万元的售价,师哥觉得这车真心挺值的,对于城市通勤或上班代步的消费者来说,师哥建议首选众泰云100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