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虎变速箱油 多少升(翼虎变速箱油多少升)

我们每天都在为广大车主小伙伴回答各种用车、养车、修车问题,今天我们精选一些典型车型典型故障问题给大家看看,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福特车主在使用福特车型中遇到的故障问题。

解答:这种情况是为了汽车的行车安全设计的,不让驾驶员在行车时看视频。开车时最好不别看了,还是看路吧。

2、福特福克斯早上着车时,一启动就熄火,必须连续启动两三次才能着车到底是什么情况?

解答:根据上述情况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第一是燃油压力不够,很有可能是燃油泵的单向阀损坏也有可能是燃油滤芯内的密封圈没有安装到位。二需要检查一下燃油箱内是否存在水!也可能是汽油品质问题。三还需要检查一下水温传感器的反馈信号是否正常。四还有可能是节气门或者进气道的积炭太多导致,以上几点逐一排查应该能解决着车熄火的问题。

3、福特翼虎变速箱油是专用的么?ATF能不能用?

解答:福特翼虎变速器油属于是专用变速器油,而ATF指的是自动变速器油,ATF可以使用在自动变速器中,但手动变速器并不通用不可以随便使用。


4、福特福瑞斯1. 5L在发动汽车时,加油不是马上起动要迟缓几秒钟后起动,请问大师这是什么原因,是不是美系车都这样子?

解答:这是汽车安全辅助功能中坡道起步辅助的作用,一般迟缓3秒左右属于正常。

5、新福特锐界新车跑3000公里,按下一键启动时,按一下给电仪表盘显示“所有附件激活”,但我踩刹车启动时,仪表怎么关闭黑屏,还有卡卡声音在亮起就好了,请问什么原因?正常吗?

解答:打不着车原因有很多,起动没反应或咔咔响一般是电瓶没电或起动机及线路故障,P/N信号和离合信号不对。防盗锁死起动机转发动不了,可以带点油门起动,如果发动着了丢油门就熄火,故障出在怠速上。若可以检查点火、油泵、电喷保险丝有没有烧坏,建议去4s店或修理厂检查。


6、福特翼搏车的刹车有时很硬感觉刹不下来什么原因?

解答:新车的话刹车片比较厚刹车踏板高刹车有点硬属于正常,如果着车后踩下刹车和熄火踩下刹车两者力度差不多可能真空助力泵存在故障。

7、福特新蒙迪欧开了7000公里要不要把前后轮胎对换做下磨合?听说可以减少油耗是真的吗?

解答:首先轮胎换位对油耗基本上没有任何影响,另外一般轮胎正常行使到20000公里时才需要交叉对换,你的新车并不需要对换轮胎。


8、福特福克斯玻璃升到顶了又自己降下来怎么回事?

解答:这多是因为玻璃导槽有了脏东西,比如尘土太多玻璃升上去之后,受到阻力默认有东西被夹,启动防夹功能就会自动落下来。这种情况首先需要清理玻璃导槽,可以用气枪吹干净或者用布包着一字改锥一点点擦干净,再喷上润滑液润滑反复升降几次,以后会越用越好用。


9、福特翼虎原装防盗遥控按着没反应是怎么回事

解答:车子的本身电瓶要保证有电,其次遥控上的灯看看不亮的话换个电池。


10、福特全顺早晨启动困难什么情况?

解答:汽车不好启动一般有这几种情况: 第一电瓶亏电,第二高压线接触不良,第三没油了,第四火花塞坏了,第五起动机有故障,第六看看点火线路是不是有故障,第七有的车装有防盗器,汽车在防盗开启的状态下打的车也会打不着。


11、福特翼搏自动挡,买了行车记录仪必须插点烟器,但是关闭它就必须拔点烟器,否则一直耗电。卖家说这个车型的点烟器就是熄火还有电的必须拔掉,可是经常拔点烟器就接触不良了吧。要是忘了不是一直耗电吗?怎么破?

解答:找个电工师傅.给你改一下线.接保险盒的ACC.钥匙控制就可以了.20块钱就搞定。


12、福特锐界,每次点火之前先转到acc让他自检,但是每次都亮这个标志,看说明书是发动机故障,是什么问题引起?油品?但是加了几个周边油站都是加95,每次都亮这个,行车一切也正常。

解答:这个灯就是发动机故障灯的,只要打着以后不亮都是正常的,如果打着以后还亮就是发动机电控系统错误故障,需要去修理厂用解码仪读取故障码看看的。


13、我的车是福特蒙迪欧,2.5L,V6的车款,记忆座椅将如何设置?

解答:主驾门上按钮有1、2、3,把坐椅和后视镜调好后,你想把1作为你的驾座记忆,长按1,听到两声鸣叫(5秒左右),就锁定你1的记忆,下一次你上车就锁定1这个你要的记忆位置。


14、为什么我的福特蒙迪欧一开始动力很足,越开感觉越没动力了啊?

解答:建议检查一下火花塞,油头是否积碳过多。


15、福特蒙迪欧2.5LV6车,玻璃一键升起该怎样设置?我是换电瓶后,原设置乱了。

解答:先放到底再向上升到顶,按住开车不松等待五秒以上,在按下降到底不松手五秒以上,其他也同样设定就可以了。

16、福特福克斯风扇控制器3P插头的那根细线是怎么测量,电压是怎么变化的?

解答:细线应该是电脑控制的。电脑控制的搭铁线。控制电子扇低速转。可以从电脑插头上面找到这根线。量一下是不是通电的。


17、福特福克斯右侧倒车镜上的转向灯不亮,灯泡是好的,线路没电,一般问题出在哪里?

解答:这个问题只需要检查门板合页这两个位置。一般都是断在那里。那条线是在方向盘下面直接拉过去的。你可以顺着那条线找。一般是断在方向盘下面的位置。


18、请问福特嘉年华两厢手动运动型,汽油滤芯在哪?多少公里更换一次!

解答:在汽油泵那里。3万公里更换在油箱里面的10万公里更换。

19、我的车是福特嘉年华2012款。倒车雷达是不是坏了,不知道。 挂倒档会滴滴的响是不是故障报警。雷达报警声音弱。

解答:这个就是有一个探头坏了,或者控制盒线路的问题,雷达报警声音弱那就是雷达有故障了,也就是短路了导致的,检查探头,检查控制器。


注:每个车型各有各的故障,上述故障不代表车型特有的故障,仅供车主参考,不必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