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网是什么样的企业(京网是什么样的企业单位)

7月20日,“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暨《品质中国》栏目选题会在京顺利举行。北京汇元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吴洪彬受邀参加此次选题会,并成功入围了《品质中国》栏目。

北京汇元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元网)是中国最具规模的互联网金融网站之一,旗下王牌支付产品 “骏卡”独占90%以上互联网游戏市场及全部话费支付服务。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专注于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等互联网金融服务。通过支付产品的不断丰富、创新,促进商业支付效率的提升,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从而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 汇元网在全国拥有24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资金实力雄厚,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于2012年6月取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业务许可证,是国内互联网游戏渠道唯一获得预付费卡支付牌照的公司。 2015年2月12日,作为新三板板块首家纯粹的互联网及第三方支付公司,汇元科技(832028)成功登陆新三板。 汇元网本着“以人为本、合法合规”的管理理念,以“招最合适的人做最恰当的事,通过个人成长和组织培养,促进企业和员工共同成长”作为用人策略,为员工的成长提供了多层次、多维度、多元化的发展空间。

北京汇元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其董事长吴洪彬即将参与《品质中国》栏目的录制,与栏目知名主持人沟通对话,讲述品牌创立历程,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背后的故事。

面向“十四五”的发展机遇,响应品牌强国的号召,《品质中国》节目充分为企业开启融媒体传播思路,甄选在各行业兼具匠心精神或创新实力的企业家,通过电视媒体平台配合融媒体传播通路,联通线上线下、触动大屏小屏,形成全媒体解决方案,全面展现中国企业家持续创新核心竞争力、勇于开拓市场边界、积极传承优秀文化和匠心品质的中国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