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s15新款多少钱(长安s15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2月21日,长安官方宣布,新款CS15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6.19-7.69万元。新车为年度小改款车型,因为外观和内饰设计都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优惠调整,而动力继续搭载了1.5L发动机。

新款CS15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进取型 6.19 自动进取型 7.19 自动悦享型 7.69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外观上,新款CS15依旧采用了蝶翼式家族前脸,这个前脸风格在最新的CS85上也能够看到,相比老款给人更加年轻化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很多黑色亮漆的装饰件,大大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

同时,新车将继续沿用之前的双色车身供大家选择,自由度非常高。细节方面,尾灯相比老款采用了“黑化”处理,更加突出了年轻化和运动感。

内饰上,新车同样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车由内而外给人的感觉其实更像是换代产品,基本上能看到的地方都变了。全新造型的中控台也遵从了长安最新的设计理念,7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都非常出彩,中控屏集成了Incall 3.0智能互联系统,显示效果和运行速度都不错。

而车内配置上,新车首次全系标配了倒车雷达,并在部分车型上加入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自动大灯、迎宾踏板、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最大扭矩145N·m,满足国6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