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吉普多少钱(林肯吉普多少钱一台)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今年3月,断代28年之久的Jeep大型旗舰SUV Wagoneer系列被复活。根据Jeep产品规划,新车推出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两款车型可选(下文称为瓦格尼和大瓦格尼),其中大瓦格尼更加侧重于豪华属性。

根据外媒消息,Jeep瓦格尼系列日前在美迎来价格上涨,涨幅为850美元,涨价后瓦格尼起售价为68845美元(约合人民币44万元),大瓦格尼起售价为87845美元(约合人民币57万元),以上价格均不包含2000美元目的地费用。横向对比来看,雷克萨斯GX在美起售价为55425美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雷克萨斯LX在美起售价为86930美元(约合人民币56万元)。对此,您会选择谁呢?

新车特点:

Jeep家族标志性七孔前格栅依然是车头不可缺少的元素

配图为瓦格尼车型,与大瓦格尼的外观差异在于减少诸多镀铬细节装饰等

从车型角度来看,瓦格尼与大瓦格尼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差异,并且车内采用三排七座布局,布置形式为2+2+3式,并且可选八座版本。该车最大牵引质量为4.5吨。

中控台配备有双触控屏幕,不过仍设计有部分物理按键

后排为两个独立式座椅,可选带屏幕的后排娱乐系统

以顶配版大瓦格尼车型为例,该车配备有麦景图19扬声器音响,包括10英寸低音炮和950瓦功放,同时,音响发烧友还可选23扬声器音响系统,包括1950瓦功放和沉浸式3D声音处理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有流媒体内后视镜、夜视系统、车内氛围灯、后排娱乐系统等。

瓦格尼系列车身长度在奔驰GLS、宝马X7、标轴林肯领航员之上。

可选普通全时四驱、带低速扭矩放大挡四驱系统和带电子后限滑差速器四驱系统

瓦格尼搭载5.7升V8发动机,大瓦格尼搭载6.4升V8发动机

动力方面,瓦格尼搭载与道奇Ram 1500皮卡共享的5.7升自然吸气HEMI V8汽油发动机,配合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92千瓦,峰值扭矩548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大瓦格尼则搭载排量更大的6.4升自然吸气HEMI V8汽油发动机,与瓦格尼动力系统有所差异的是该车并未配备轻混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351千瓦,峰值扭矩617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外媒Motor1表示,Jeep母公司Stellantis集团在每季度公布的业绩报告中暂未提及瓦格尼系列销售数量,因此该车在市场中的受欢迎程度目前仍是一个迷。

此前,我们已对Jeep瓦格尼系列进行了详细解读,有关该车竞争对手、车系历史、诞生背景、市场地位等更多内容,欢迎点击下方文章标题查看:

新车|挑战雷克萨斯LX570?Jeep全新大型SUV官图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