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 改装一个底盘升降多少钱(越野车可以改装底盘升降多少钱)

谁说拖挂房车不能越野?这款来自澳洲的越界REGENT全地形越野拖挂房车第一个表示不服,可升降底盘、越野专用牵引器、3吨独立悬挂、全地形越野胎以及野性十足的外观,让拖挂房车不再束缚你的越野梦,陪你一起翻山越岭。

越界REGENT全地形越野拖挂房车基于越界自研越野拖挂底盘打造,整车外尺寸为7100x2370x2790-2970mm(底盘升降,高度有所变化),总质量2000KG,根据C6驾照乘用列车重量限制相关规定,留给牵引车的余量在2500KG左右,前车在选择性方面还是非常广泛的。

牵引连接上,越界REGENT全地形越野拖挂房车配有D036万向越野牵引器,牵引球重175KG,带有气囊缓冲装置,独有的泄压减震设计,可有效过滤因路面崎岖、颠簸对连接装置造成的压力,行车稳定性及安全性均得到大幅提升。

底盘方面配备气囊牵引缓冲装置、气囊可升降减震系统(可用遥控器、手机APP控制升降)、3吨独立悬架、265/75 R16 MT越野轮胎等,首创的底盘升降功能,在保证日常通行无惧多数限高杆的同时,搭配全地形越野轮胎及其它越野辅助装置,可以更好的适应越野路面,并能有效避免因路况不好对底盘造成损失的情况出现。

外观方面,这款车提供了两款野性十足的外漆面供大家选择,炫酷的外观让它无论在哪都是最靓丽的风景线,其它配置并无太大差异。

外部设施方面,作为专为越野而生的拖挂房车,越界REGENT全地形越野拖挂房车在外部设施的配置可以用丰富来形容。

除了Dometic房车专用乘客门、户外淋浴装置、电动双层踏步、户外遮阳棚、充电口、注水口等常规户外设施均有配置以外,还有你想不到的“惊喜”在等你发现。

走的远了,难免怀念家里的饭菜,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为满足大家在野外也能大展厨艺的需求,越界REGENT全地形越野拖挂房车在车尾部分设有超大的不锈钢户外厨房,集一体户外野餐桌、九头猛火灶、洗菜池、切菜砧板为一体,让户外餐饮从此不必将就,随时随地开启畅快野炊。

车头部分是户外储物舱的位置,对称抽拉式工具箱(独家专利),下方设有两个储物舱,车身右侧靠前的位置还有一个超大的纵向储物舱,多达3500L的超大储物空间,行李再多也放得下。

车头顶部设有两个高射程户外探照大灯,除了夜间照明外,对整车的颜值也有加分效果,让这款车的外观看起来更具“侵略”性。

车辆尾部上下分布着多组夜间行车灯,有效提升车辆在夜间时的辨识度;此外,尾部还搭载有全尺寸备胎、备胎架、防撞杠等,如果不需要备胎的话,还可以将备胎架换成摩托车架或者自行车架,不过需要注意前后车配重哦~

车身配有侧围防撞系统,并在前后、侧方设计了黄色夜间反光标识,进一步提升行车时的车辆辨识度,行车更安心。

整车内部尺寸为4300x2140x1950mm,空间充足,在生活功能区的规划也非常合理,从左至右依次分布着休息区、厨房区、会客区、卫浴区,基本涵盖日常生活所需。

内饰部分采用轻质家具板+PP环保家具膜、复合三明治蜂窝地板、超轻纤维板三明治复合墙板+EMT吸音保温防潮内装饰板以及COOCA立体回音墙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温馨不失时尚,宛若精装的“一室户”。

乘客门进门处便是96L的双开门冰箱,便于储存食材、饮料;生活设施上,车内还设有FORGATII燃气热水器、2.5KW柴油暖风机、1.5匹变频超静音空调、10速客厅双向换气扇、无线灯控制系统等,基本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还有四路监控、监控显示屏便于驻车时观察车辆四周环境。

会客区双人对卡座+半自动升降桌的设计,配有NAPPA超纤坐垫保证乘坐舒适度,还有阅读灯、外推窗、充电插座、多功能音响等便于日常使用。

而在需要休息时,对卡座搭配升降桌还能组成一张尺寸为1950x850mm的单人床,进一步丰富睡眠空间。

固定床位在车尾处,横置大床,尺寸为2100x1530mm,配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防震床垫,睡两个人绰绰有余;两侧设有外推窗加强日常采光通风,还有开关、阅读灯、USB/12V充电口方便休息时使用。

横床下方设有内外贯通的储物舱;生活区顶部环绕式吊柜丰富车内储物空间;室内厨房与会客区相邻,设有面积较大的操作台面、洗菜池、MOBO微波炉、储物抽屉、储物柜、电源插座等,可搭配户外厨房使用,进一步提升烹饪体验。

车内的独立卫浴间在空间上相较常见拖挂房车要充裕不少,在里面进行小幅活动时不会感觉压抑;内部设有LED双向换气扇、赛特福德旋转式马桶、MOBO 3KG滚筒式烘干洗衣机、独立淋浴花洒、洗漱池、浴镜、置物架等,满足旅居生活卫浴、洗漱的需求。

水电方面,整车配备200L防冻清水箱、85L灰水箱、400AH TBB锂电、200W太阳能板、3000W充逆变一体机等,以及PPR热塑灰水收集、游艇级水泵、电瓶加热系统、TBBAMOY-Mplus能源控制系统等水电辅助功能。

作为国内第一台带有底盘升降功能的越野拖挂房车,越界REGENT全地形越野拖挂房车的出现,无疑打破了以往大家对于拖挂房车不能越野的局限,当然这里说的越野仅限于轻度越野,毕竟限制拖挂房车越野的,除了底盘还有过长的车身;而抛开越野属性外,这款车在整体设计上同样可圈可点,唯一可惜的是,目前越界REGENT全地形越野拖挂房的官方指导价尚未公布,大家觉得这款新车的价格会是多少呢?快来评论区告诉我,你的答案吧!#房车旅行##房车#

*声明:文中图片/参数来源于越界房车官方,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购车依据,请以官方为准。

图文编辑排版:夜如霰

校审:英 子

#购车节小贴士#

2022南昌房车购车节

暨中部(南昌)商用车、物流车及装备展览会

时间:2022年6月10日-12日

地点:江西国际汽车会展中心(南昌市富山五路168号)